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股票315公司观点人物科技理财专题直播

【对话】中国经济15年!发生了哪些让大佬都震惊的事情?

滚动 央视财经 2015年11月18日 14: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财经频道《对话》栏目(9月14日)15周年特别节目在央视总部大楼举办,柳传志、王健林、马云等一众商界大佬都来了!《对话》在之前做了一个调查问卷,面向300位行业人士,其中100位是知名企业家,有100位是经济界人士,还有100位是经济人士,在300位的知名人士当中,他们觉得在过去15年中国经济最意想不到的变化是什么呢?排在第一的是占了36%,那就是互联网的发展,第二个是房地产的价格占到了9%。那么庆典现场的商界大佬们觉得过去15年中国经济最意向不到的变化是什么呢?

  王健林:房价过高 房地产成为最不受待见的行业

  王健林:对过去15年房价,这房价过高,所以房地产行业也成了最不受人待见的行业,挣钱不少,但是烦恼更多,都成了一个被批判的对立面。所以我就觉得房地产虽然挣钱,但是名声不好,老被别人批,我已经开始转型了。

  • 央视新闻
  • 央视财经
  • 央视军事
  • 社会与法
  • 央视农业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