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分秒必争 >

《分秒必争》初试牛刀 即被央视一套相中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01日 13:1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分秒必争》是央视财经频道播出一周年之际隆重推出的益智类新节目,倡导快乐人生,分秒必争。作为新生节目的《分秒必争》开播不久,央视一套随即看重它的潜力,热忱相邀该栏目入住CCTV-1。

    央视一套全新改版后,努力打造“央视王牌精品综合频道”,汇聚央视全台的精品栏目。《分秒必争》在央视众多节目中被点名收纳,由于其初试牛刀,就崭露锋芒。新颖的节目立意,别出心裁的环节设计,趣味多多的游戏挑战,使得《分秒必争》获得了高瞩目、高收视、高评价,已俘获了大批的忠实观众,内积潜力与发展前景不可小视。

    央视一套将《分秒必争》收入旗下具有整体战略性的意义。据推测,央视一套想重振收视雄风,寄希望于《分秒必争》与新栏目《我们有一套》。《分秒必争》将构筑周末中午时段的收视,而《我们有一套》将撑起周末晚间的收视率,双管齐下,共同打造收视王牌。

    《分秒必争》入赘央视一套具有双赢的效应,CCTV-1是中国覆盖面最广、影响力最大的国家级频道,将给《分秒必争》提供了最豪华的播出平台,这为《分秒必争》注射了珍贵的成长营养液。在新环境里,《分秒必争》也将面临新的挑战与期望,节目是否会做出一定程度的调整,完美的升级呢?值得我们关注与期待。相信《分秒必争》这匹黑马将不负众望,厚积薄发,为伯乐呈现出它的无穷后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