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分秒必争 >

《分秒必争》高手如云 挑战快乐无极限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8日 15:4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央视一套10月9日将播出新一期《分秒必争》,届时,主持人李佳明将带领参赛选手快乐诠释“鸡蛋快跑”“伞打高手”等游戏的趣味内涵。

    为了女儿的呼唤,云娃娃再闯难关

    湖北神农架土家族姑娘张云开朗活泼,她身着5年前新娘装亮相比赛现场,是女儿稚嫩的“早点回来,想你了”让坚强的她泪洒舞台,为了女儿的一句呼唤,张云誓将闯关进行到底。

    比赛中不仅有精彩的才艺表演——醉人的神农架民歌《黄酒歌》,更有张云老公用《小薇》改编的深情告白,令观众在欢乐之余更品尝到幸福的味道。

    老婆大人设限200秒,模仿达人全力以赴

    一出场便活力四射的北京小伙杨帆,帅气凌人,多才多艺的他更是 “超级模仿达人”,一首刘德华的经典情歌,让主持人佳明都大呼“太像了”。为了达到未婚妻设定的闯关指标200秒,杨小帅拼尽全力,身手敏捷的他在闯关的同时也玩上了瘾。

    在至尊购物600秒的诱惑下,杨小帅能否突破自己,完成未婚妻的心愿呢?

    川妹子歌声悠扬,“宅”出勇气一路向北

    来自山城重庆的双鱼座女生范曼漪是一名刚走出大学校园的音乐女孩,是什么动力让将“宅”进行到底的她一路北上,参加《分秒必争》的节目呢?

    川妹子本性豪爽,又与主持人佳明是老乡,聊着聊着话匣子打开,现场许愿找到工作、觅得男友,一首《太阳出来喜洋洋》让在场的每一位观众都感受到了秋日阳光的温暖。

    本期节目看点颇丰,“百尺竿头”、“金币辉煌”、“以石击卵”各为何意?现场观众能否成功挑战选手未完成的任务?美女DJ能否为同伴搬回200袋大米?众多悬念期待与您一起揭晓。

    悠悠国庆佳期,《分秒必争》为您呈现欢乐盛宴。

    精彩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