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台 > 公司调查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雅虎杨致远辞职 人事变动连续剧或将继续

 

CCTV.com  2012年01月18日 18:0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游戏网  

  杨致远从雅虎辞职的突发新闻,是一件“意料之外,情理之中”的事情,引发讨论的源头是来自雅虎的新闻稿:公司联合创始人杨致远将辞去一切职务;另外也已辞去雅虎日本和阿里巴巴集团的董事职务。“我在雅虎(Yahoo!)的时光是这一辈子中最令人激动的经历,在 17 年前我是联合创始人之一,现在是时候寻求雅虎之外的生活了。”

杨的离去象征着雅虎将焕发新生?

  咨询公司高德纳的分析师 Allen Weiner 称,杨的离去有助于公司更加容易在转型:把过去的东西清理出去,象征着公司渴望进步。随着杨不再碍手碍脚,公司可能能够更加容易与阿里巴巴展开谈判。有人认为杨一直牢牢地控制着 Yahoo 的董事会,比如福布斯的 Eric Jackson,他把之前 Yahoo 的董事会戏称为“杨的董事会”

1/7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