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公司调查 >

飞信业务简介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8日 18:1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津报网-天津日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一.业务介绍

    中国移动全新推出的综合通信服务—飞信,能同时在电脑和手机上使用,从此聊天再不受限,轻松实现了语音、短信、GPRS等多种方式的沟通,此外还能用电脑给手机无限量发送免费短信。

    二.业务功能

    1.多终端登陆永不离线:

    飞信全面支持手机和电脑的多端登陆以及应用时的任意切换,保证用户的永不离线。实现无缝链接的多端信息接收,让您随时随地都可与好友保持畅快有效的沟通。

    2.免费短信无限发送:

    好友如果不在线,信息将以短信形式自动转发到对方手机上,保证信息即时到达不丢失。从PC给飞信好友可以免费无限量发手机短信!快捷群发功能一键 OK !

    3. 语音群聊超低资费:

    飞信不受任何限制,能够随时随地与好友开始语聊,还可支持多达 8 人的同时在线会议。不计市话和长途,无论主叫被叫,早 8:00到18:00 每分钟 0.25 元;晚 18:00 到次日早 8:00 每分钟 0.15 元。

    4. 文件互传共享精彩:

    飞信能满足手机和电脑之间更多休闲和商务的多边应用需求, MP3 、图片和普通OFFICE文件都能随时随地任意传输,工作效率高,快乐齐分享!

    5. 有效防扰安全沟通

    飞信具备防骚扰功能,当被用户授权为好友时,才可与对方进行通话和短信。网络交易、集体派对、网友聚会……不用手机号只留飞信号,随时随地即联即通,安全又方便。

    三.业务资费

    1.功能费: 飞信用户免收功能费。

    2.通讯费:

    通过PC客户端和手机客户端发送的短信免费。

    手机发送或回复短信按照网内点对点短信资费标准收取。

    使用手机客户端、移动梦网方式所产生的 GPRS 流量,按照 GPRS 资费标准收取,(计入本地优惠套餐)。

    好友手机语聊:主、被叫收费相同, 8:00 到 18:00 : 0.25 元 / 分钟; 18:00 到次日 8:00 :0.15元 / 分钟,漫游费率 0. 5 元 / 分钟。上述费用已包含本地通话费和长途费,所产生的费用不计入本地优惠套餐。

    四.如何办理

    方式一:通过 www.fetion.com.cn 官方网站下载电脑软件或手机飞信软件,并按提示安装、注册后开通业务;

    方式二:通过手机上网到移动梦网中的百宝箱下载手机飞信软件,并按提示安装、注册后开通业务;

    方式三:发送短信“ KTFX ”到 10086 开通业务。

热词:

  • 飞信
  • 功能费
  • 业务功能
  • GPRS
  • 客户端
  • 长途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