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交换空间 >

2010年9月18日 师徒大比拼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31日 14:3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CN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曾经的师徒,现在的对手,本期节目中,两位活跃在交换空间舞台上的设计师将会上演精彩的师徒大比拼!

    师傅,梅镒鹏,曾经多次参加我们交换空间,并且获得无数好评,面对徒弟的挑战,这次他将以不变应万变,用四两拨千斤的巧劲去改造一个非常陈旧的小户型,其中老旧暖气的改造、老旧电表箱的改造、老衣柜的改造都是非常值得借鉴的!

    徒弟,胡惠晴,一个非常有想法的小女子,设计如人,非常时尚超前,师傅一直是她心中的偶像,对于这次的挑战,她是期待又有压力。彩绘是小胡的拿手好戏,这次她还是将彩绘进行到底,但是夸张的色彩和图案确是挑战了业主的审美极限!

    最后到底是师傅姜是老的辣,还是徒弟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一定不要错过本期9月18日交换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