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交易时间 >

11月19日“热股点睛”嘉宾解答下午版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9日 15:0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热股点睛》参与办法:电话010-68550573,QQ:800058588,或登陆中国网络电视台经济台《证券节目》互动专区、手机央视网直接与分析师进行互动。同时我们也会把分析师对每只个股的解答放到央视网的互动平台和交易时间观众QQ群的留言板中,以备您随时查看。

    浙商证券北京营业部投资者:柳工000528,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投资分析师:11月19日资金净流出955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1.51亿,该股属于工程机械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22.8亿元。提示:该股资金趋势已经转弱,后市需谨慎。

    东吴证券江苏昆山营业部投资者:粤水电002060,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大单资金小幅回流,短期有企稳迹象,昨日资金净流入791万元,近5日大单资金净流入398万元。不低于7.01元/股的增发价,给予一定心理支撑。提示:股价回落至年线附近,短期震荡难免,快速萎缩的量能显示抛压减弱,相对乐观。

    深圳网友康朝盛:深华发A 000020,后市如何发展?

    金融界分析师:随着控股股东武汉中恒集团旗下主要的工业资产陆续进入公司,保丽龙、注塑件生产和液晶显示器整机组装已初步形成完整贯通的液晶产业链雏形,近年新注入的武汉工业资产逐步成为公司主营业务的盈利亮点,前景较好。风险提示:公司产品国际需求降低,风险加大。

    浙商证券北京营业部投资者:湖北宜化000422,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投资分析师:11月19日资金净流出3855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4.8亿,该股属于化肥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14.6亿元。提示:该股近期资金持续流出,股价走势偏弱。

    东吴证券江苏昆山营业部投资者:天药股份600488,医药价格原料上涨,后市如何操作?大智慧分析师:皮质激素原料药的龙头,股价震荡下行后量能萎缩明显,昨日资金净流出259万元,近5日大单资金净流出260万。提示:快速萎缩的量能或预示短线反弹的可能,但套牢盘将抑制反弹高度。

    浙商证券北京营业部投资者:友利控股000584,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投资分析师:11月19日资金净流出526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5643万元,该股属于化纤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12亿元。提示:该股近期资金持续流出,有调整风险。

    东吴证券江苏昆山营业部投资者:韶能股份000601,属于清洁能源,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跳空下跌使得技术形态恶化,昨日资金净流出872万元,近5日大单资金净流出4465万元,该股属于电力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10.5亿元。提示:市场传闻引发股价异动,在公司澄清传闻后,股价难免进入休整格局。

    山东网友会飞的鱼:宁波港601018今天有止跌迹象后市能走强吗?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我国大陆重点开发建设的四大国际深水中转港之一,在区位、航道水深、陆域依托、发展潜力等方面均具有较大的优势,已成为我国最繁忙的港口之一。主要投资风险:全球航运业的发展对本公司经营业绩的影响。

    浙商证券北京营业部投资者:陕天然气002267,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投资分析师:11月19日资金净流出842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4974万元,该股属于供水供气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3.9亿元。提示:该股近期资金出多进少,注意风险。

    东吴证券江苏昆山营业部投资者:双塔食品002481,盘小绩优,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公司是我国最大的粉丝制造商,近期仍受到大单资金关注,昨日资金净流入131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入595万元。提示:就短期来看,10日均线支撑明显,但近期强势个股补跌也应重视,仍需谨慎。

    浙商证券北京营业部投资者:宝钛股份600456,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投资分析师:11月19日资金净流出1047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4597万元,该股属于有色金属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70亿元。提示:该股资金进出变化剧烈,显示多空分歧较大,注意风险。

    东吴证券江苏昆山营业部投资者:华闻传媒000793,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净流入46万元,近5日大单资金净流出3136万元 。该股属于教育传媒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2.01亿元。提示:股价处于8月以来的低位,短线有望反弹,谨慎关注。

    武汉网友我是传奇:上海医药601607,后市怎么操作?

    金融界分析师:融资将推动公司加速扩张,公司医药分销全国布局将加速进行,抗生素资产收购将增厚公司利润,未来将继续做大。风险提示:原辅材料和能源交运费用上涨,企业经营成本提高。

    浙商证券北京营业部投资者:浙江医药600216,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投资分析师:11月19日资金净流入508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4043万元,该股属于医药制造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4.3亿元。提示:该股短期处于强势横向整理,等待方向性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