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交易时间 >

11月22日“热股点睛”嘉宾解答下午版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2日 14:3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热股点睛》参与办法:电话010-68550573,QQ:800058588,或登陆中国网络电视台经济台《证券节目》互动专区、手机央视网直接与分析师进行互动。同时我们也会把分析师对每只个股的解答放到央视网的互动平台和交易时间观众QQ群的留言板中,以备您随时查看。

黑龙江网友长乐:京东方A000725后市如何?
金融界分析师:京东方所从事的液晶显示产业,被公认为是替代传统显像管产业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国务院已明确要求把TFT-LCD产业作为"十一五"期间第一个重点推进和支持的电子器件专项,受惠于TFT-LCD面板市场价格回升,并且北京TFT-LCD第五代生产线通过加强管理、控制成本等诸多因素影响公司盈利能力明显提高。风险提示:原材料上涨导致生产成本上升将会影响公司业绩。

珠海王女士:海立B股900910,该股的资金面如何?
益盟投资分析师:11月19日没有明显的资金流入或流出,股价小幅回升,近5日机构资金小幅流入17万。该股属于家电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5.87亿元。提示:由于机构配置B股较少,因此该股资金面表现较为平淡,但其长期走势稳健。

山东贾先生:熊猫烟花600599,后期走势如何?
大智慧分析师:截止今日早盘大单资金净流出73万元, 近5日资金净流出1317万元 ,该股属于化工化纤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21.6亿元。提示:反弹动能不足,短期或展开横向整理。

山西网友上善若水:复旦复华600624,是走是留?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具有高校背景的上海本地上市公司,从事计算机应用软件的开发和软件专家服务体系的拓展、生物医药制品的研发以及园区房地产业的推进。风险提示:园区房地产产业经受了比较大的压力。

北京赵先生:西部矿业601168,后期走势如何?
益盟投资分析师:11月19日资金流出2.44亿元,股价低位震荡,近5日资金流出11.96亿元。该股属于有色矿采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流出48.16亿元。提示:该股近期资金流出较多,短线调整风险尚未完全释放。

潮州关先生:浙江龙盛600352,该股的业绩如何?
14的成本价最近能否解套?大智慧分析师:截止今日早盘大单资金净流出1250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4167万元 ,该股属于化工化纤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21.6亿元 。提示:股价企稳,短期相对乐观。

黑龙江网友长乐:宝光股份600379最近何时介入为好?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电力真空行业龙头企业,连续多年真空灭弧室和真空断路器产销量均居国内第一。公司将剥离边缘资产,专注传统强项真空灭弧室及未来增长点高铁地面过分相装置的智能选相真空断路器的研发和生产,西电集团收购价格超出预期。风险提示:重组进程存在不确定性。

杭州郑先生:中国建筑601668,走势如何?
益盟投资分析师:11月19日资金流出3280万元,股价低位震荡,近5日资金流出2.61亿元。该股属于工程建筑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流出12.73亿。提示:该股近期资金持续流出,且中长期走势较弱。

江西王女士:澄星股份600078,资金进出情况和该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截止今日早盘大单资金净流出165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2843万元 ,该股属于化工化纤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21.6亿元。提示:股价有反弹迹象,但萎缩的量能或制约反弹高度。

长春网友晶:三爱富600636,后市如何?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主营有机氟材料及其制品、化工产品等,拥有国内最完整的氟化工产业链,处于行业的龙头地位。公司在国内有机氟的几乎所有主要领域均处于领先地位,具有清洁发展机制题材。风险提示:国内外氟化工市场需求严重萎缩,预计未来对公司业绩仍有一定影响。

河北网友静馨儿:超华科技002288,后市如何?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我国单面PCB领域龙头,垂直产业化小而精,受益下游电子产品需求旺盛,公司基本面持续向好,且兼具次新股高送转概念。风险提示:流通股本偏小,股价波动大。

南京马先生:海通证券600837,走势如何?
益盟投资分析师:11月19日资金流出9476万元,股价低位震荡,近5日资金流出5.16亿元。该股属于券商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流出37.05亿元。提示:该股近期资金持续流出,且长期走势较弱,逢反弹可适当减仓。

四川罗先生:中国人寿601628,该股业绩不错,最近为什么下跌?
大智慧分析师:截止今日早盘大单资金净流出1383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9792万元 ,该股属于保险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3.6亿元。提示:股价企稳迹象不明显,资金连续流出,需谨慎。

潮州网友卡尔:中科英华600110,请问分析师该股后市如何?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经国家科技部认定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为中科院系统及国内热缩材料行业首家上市公司,也是我国热缩材料研发生产的发源地,控制着全国的热缩母料配方技术。风险提示:公司估值最大的不确定性在于业绩。

长沙贺先生:紫金矿业601899,今后走向怎样?
益盟投资分析师:11月19日资金流出2.63亿元,股价探底回升,近5日资金流出12.99亿元。该股属于有色矿采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流出48.16亿元。提示:该股近期资金流出减缓,短线有企稳迹象。

广东林女士:长安汽车000625,12的成本价,是持有还是抛出?
大智慧分析师:截止今日早盘大单资金净流出839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8575万元 ,该股属于交通工具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19.8亿元。提示:短期仍处下降通道,需谨慎。

河南网友笑:中金岭南000060,请问现阶段能解套吗?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具备自有矿山资源优势和进口矿供应长单,拥有居国内领先水平的采选工艺。风险提示:因铅价上涨,冶炼企业须以相当于原来五倍多的资金购矿,现金流的压力陡增。

广东茂名李女士:福耀玻璃600660,是否有上涨空间?
益盟投资分析师:11月19日资金流出2136万元,股价探底回升,近5日资金流出2.30亿元。该股属于玻璃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流入2.64亿元。提示:该股短线有企稳迹象,中长期走势较为稳健。

江苏王先生:龙头股份 600630,后市如何?
大智慧分析师:截止今日早盘大单资金净流出206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468万元,该股属于服装纺织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7.3亿元。提示:量能极度萎缩,短线反弹概率较大。

江苏网友如何:美邦服饰002269 后市如何操作?
金融界分析师:MB品牌的发展渐入佳境,未来不排除再超预期的可能。MC品牌的整合初见成效,后续产品定位仍需修正与完善,2012年有望贡献盈利。风险因素:MC品牌改善需进一步确认。

广东茂名李女士:特变电工600089,后市如何?
益盟投资分析师:11月19日资金流入3938万元,股价震荡回升,近5日资金流入481万元。该股属于电气设备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流出2.28亿。提示:该股近期资金进出有序,走势较为稳健。

山西网友问心无愧:东方集团600811,后市如何操作?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一家大型投资控股型企业集团,主要投资金融保险业、建材流通业等产业,公司还积极做大粮食产业。公司还持有大量金融企业股权,持有民生银行股权,并投资持有锦州港和民族证券股份。风险提示:股权投资收益波动大。

江苏盐城蔡先生:中国中铁601390,后市如何?
益盟投资分析师:11月19日资金流出2356万元,股价低位震荡,近5日资金流出6394万元。该股属于工程建筑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流出12.73亿。提示:该股近期资金流出较多,且中长期走势较弱。

江苏王先生:怡亚通002183,后市如何?
大智慧分析师:截止今日早盘大单资金净流入411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1362万元 ,该股属于运输物流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9.6亿元。提示:资金连续量入回流,短线有望反弹。

江西网友杨:沙河股份000014,10.5元进的后市应如何操作?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以及配套工程开发建设、物资供销、国内外商业。长沙项目拆迁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目前已完成拆迁总量的96%,合同倒地70%,为项目的尽快施工创造了有利条件。风险提示:公司一直以银行融资为主的单一融资渠道,面临资金紧张的压力。

内蒙古乌海王女士:嘉宝集团600622,13.1元购进,是否持有?
益盟投资分析师:11月19日资金流入2462万元,股价大幅上涨,近5日资金流入1591万元。该股属于综合类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流出3238万元。提示:该股近期资金进出有序,可适当进行高抛低吸。

天津吴先生 :天音控股000829,后市如何?
大智慧分析师:截止今日早盘大单资金净流出1216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1.1亿元 ,该股属于通信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入7853万元。提示:反弹难掩股价重心下移趋势,后市需谨慎。

广州网友菠菜:罗牛山000735,现在能介入吗?
金融界分析师:猪价低迷拖累公司业绩,地产业务强劲释放带动营收增长,饲料兽药销售受益于猪病频发,销管费用大幅增加。收购宝罗畜禽90%股权有利于公司资源整合,开辟京津地区乃至全国市场,扩大了公司销售网络,提高了品牌效应。风险提示:由于畜牧业疫情的复杂化、严重化,公司面临较大的防疫压力。

北京刘女士:中关村000931,后市如何?
益盟投资分析师:11月19日资金流出2664万元,股价探底回升,近5日资金流出1.72亿元。该股属于房地产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流出50.46亿元。提示:该股近期资金进出有序,短线有企稳迹象。

广东匡先生:中铁二局600528,后期走势如何?
资金进出情况?是持有还是抛出?大智慧分析师:截止今日早盘大单资金净流出638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3886万元 ,该股属于工程建筑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8.3亿元。提示:股价缩量企稳,短期下行空间有限,继续观望。

山东网友开心:西山煤电000983,重仓套牢后市怎么操作?
金融界分析师:西山煤电是国内最大的炼焦企业,斜沟矿将推动产量快速增长,积极整合山西省内资源。预期资源接替注入,未来产量增长亮眼。风险因素:整合和资产注入过程中存在不确定性。

辽宁鞍山范女士:强生控股600662,10元买的,资金情况如何?
益盟投资分析师:11月19日资金流出471万元,股价小幅回升,近5日资金流出2253万元。该股属于公共交通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流出6650万元。提示:该股近期资金持续流出,中期走势较弱,逢反弹可适当减仓。

上海王女士:广聚能源000096,后期走势如何?
大智慧分析师:截止今日早盘大单资金净流入12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458万元 ,该股属于煤炭石油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28.9亿元 。提示:近期资金小幅回流,短线有望反弹。

重庆网友实在:远望谷002161,近期走势很强,能否买进?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国内最早从事超高频RFID技术研究与应用开发企业之一,有着深厚技术积淀。公司建立了在铁路RFID市场的垄断地位,作为铁道部车号自动识别系统工程的核心供应商,公司的铁路RFID产品拥有全部自主知识产权,业务涵盖了整个铁路RFID产业链。风险提示:公司RFID产品对铁路市场的依存度较高。

天津李先生:中联重科000157,后市如何?
大智慧分析师:截止今日早盘大单资金净流出1929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3.1亿元 ,该股属于机械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13.4亿元。提示:反弹空间有限,谨慎观望。

福建网友雨荷:置信电气600517,后市如何操作?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我国最大的非晶合金变压器生产企业,目前产能可以达到5万台,在该领域具有无可争议的领先地位。非晶合金变压器具有明显的节能效果,体现在负载节能和空载节能上。风险提示:国网公司推行非晶合金变压器的力度无法预测。

江西李先生:招商银行600036,后期走势如何?
大智慧分析师:截止今日早盘大单资金净流出5158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3.5亿元 ,该股属于银行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25.1亿元。提示:股价回落至前期低点附近,短期有望企稳。

山东网友雕琢时光:中联重科000157,后市如何操作?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我国工程机械行业的龙头,也是全国"创新型企业"之一。起重机械和混凝土机械是公司的两大主营业务,公司业务变得更加分散,新的利润增长点不断被培育出来,公司整体抗宏观调控风险的能力更强。风险提示:主导产品的关键部件省内配套率低。

江西袁女士:华天科技002185,是不是继续持有?
大智慧分析师:截止今日早盘大单资金净流出658万元, 近5日资金净流入2508万元 ,该股属于电子信息板块,该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入2.7亿元。提示:股价创出新高,短期或承压获利盘,需谨慎。

河北网友小叶子:际华集团601718,后市怎么走?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系我国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军需轻工企业,为"军需概念第一股",在军队服饰业务中具有垄断性竞争优势。公司是国内唯一的全系列军需产品供应商,专注于生产研发供应军队、武警部队使用的军需保障类系列产品。风险提示:公司主营服装业,原材料成本的上行对公司业绩构成较大压力。

浙江网友慕斯:东方电气600875,横盘很久了,这次下跌也未能幸免,后市如何?
金融界分析师:新能源业务贡献持续加大,提升公司业绩增速。核电业务持续高速增长,未来业绩增长点,火电业务保持平稳发展,未来取得突破在于国际市场和高效清洁发电设备。风险提示:原材料价格波动对毛利率的影响。

揭阳网友辉:唐钢股份000709,后市是否可以持有?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经营情况运行良好,长期股权投资收益增厚公司业绩,期待优质资产持续注入。风险提示:铁矿石、焦炭等原燃材料价格和钢材市场价格波动较大。

《热股点睛》参与办法:电话010-68550573,QQ:800058588,或登陆中国网络电视台经济台《证券节目》互动专区、手机央视网直接与《热股点睛》参与办法:电话010-68550573,QQ:800058588,或登陆中国网络电视台经济台《证券节目》互动专区、手机央视网直接与分析师进行互动。同时我们也会把分析师对每只个股的解答放到央视网的互动平台和交易时间观众QQ群的留言板中,以备您随时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