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交易时间 >

11月24日“热股点睛”嘉宾解答上午版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4日 14: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热股点睛》参与办法:电话010-68550573QQ800058588,或登陆中国网络电视台经济台《证券节目》互动专区、手机央视网直接与分析师进行互动。同时我们也会把分析师对每只个股的解答放到央视网的互动平台和交易时间观众QQ群的留言板中,以备您随时查看。

 

山东陈先生:天通股份600330,后期走势如何?

益盟投资分析师:1122日资金净流入648万元,近5日资金流入6956万元,该股属于电子元器件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15亿元。提示:该股资金进出变化剧烈,显示多空分歧较大,注意风险。

 

民族证券乐山营业部投资者:美尔雅600107,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该股今日资金净流出80万,近五日资金净流入576.3万,该股属于纺织服饰板块,该板块资金近五日净流出4.1亿元。提示:资金小幅回流,短线有望继续反弹。

 

河北网友关山月:益民商业60082410.70元买入,后市如何操作?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以特色商业连锁为主,旗下包括天宝龙凤、古今内衣、新光数码等成为稳定利润来源。特色商业连锁与三大投资平台是目前公司的经营核心,公司自有的女性内衣连锁品牌发展势头良好,在全国范围内具有一定的品牌知名度。风险提示:公司现金流存在一定问题。

 

北京王先生:中信证券600030,后期走势如何?

益盟投资分析师:1122日资金净流出1.4亿元,近5日资金流出9.6亿元,该股属于证券期货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29亿元。提示:该股长期趋势并没有走好,需谨慎。

 

民族证券乐山营业部投资者:拓维信息002261,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该股今日资金净流入183.7万,近五日资金净流入1010.4万,该股属于计算机板块,该板块资金近五日净流入1.1亿。提示:股价仍处上升通道,继续观望。

 

南昌网友石头:西部矿业601168,长线持有该股一年多,成本16.5元,请问后期走势如何?

金融界分析师:西部矿业是国内最大的多金属矿业公司之一,除公司已有矿山外,公司大股东西矿集团在资源开发方面也是动作不断。风险提示:金属价格大幅下跌的风险,公司扩建项目进展低于预期。

 

浙江秦先生:云天化60009628元的成本价,是持有还是抛出?

益盟投资分析师:1122日资金净流出4324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9851万元,该股属于化肥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55亿元。提示:该股近期资金出多进少,注意风险。

 

民族证券乐山营业部投资者:兔宝宝002043,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该股今日资金净流入21.7万,近五日资金净流入937.2万,该股属于建材板块,该板块资金近五日净流出3.1亿元。提示:量价齐升股价创新高,但资金回吐或使短线震荡,需谨慎。

 

陕西网友皇太子:沃华医药002107能否长期持有?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主导产品心可舒片为纯天然植物配方,独家国家中药保护品种,被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授予“中国中药名牌产品”,居国内纯天然植物类心脑血管成方药销售额前列,公司还独家生产和销售“通络化痰胶囊”。风险提示:公司新增医院市场效果可能低于预期。

                                                                    

新疆刘女士:锡业股份00096032元的成本价,是持有还是抛出?

益盟投资分析师:1122日资金净流出7178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6亿元,该股属于有色金属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12.5亿元。提示:该股近期资金持续流出,有调整风险。

 

民族证券乐山营业部投资者:海鸥卫浴002084,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该股今日资金净流出629.6万,近五日资金净流入266.2万,该股属于建材板块,是新的亚运概念股,该板块资金近五日净流出3.1亿元。提示:均线依托作用明显,股价走势稳定,相对乐观。

 

长春网友玺越:*ST罗顿600209,后市该如何操作?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要求酒店公司在08年度要投入更多的人力物力参与到旅游市场的激烈竞争中,积极开拓市场,扩大住店客源;同时继续作好充分利用内部资源、加强管理提高效率、降低经营管理成本等工作,努力提高盈利水平,要尽量减少因酒店经营性亏损对本公司业绩的影响。风险提示:国家对房地产行业宏观调控政策的不确定性。

 

山东陈先生:巨化股份600160,是持有还是抛出?

益盟投资分析师:1122日资金净流出232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1941万元,该股属于化肥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55亿元。提示:该股短期处于强势横向整理,等待方向性选择。

 

民族证券乐山营业部投资者:中原环保000544,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该股今日资金净流出2416.2万,近五日资金净流入40.8万,该股属于供水供电板块,该板块资金近五日净流出2.4亿元。提示:量能放大,上行压力显现,短线或展开整理。

 

南京网友与道共生:万科A000002,后市如何操作?

金融界分析师:10月销售额再创新纪录,超出市场预期,月拿地规模趋势下行,为变局积累资金。整合资源、同业合作,掘金二三线城市,千亿销售是未来业绩的坚强保障。风险因素:被情绪持续压制的估值水平。

 

北京李女士:方兴科技60055226.7元的成本价,是持有还是抛出?

益盟投资分析师:1122日资金净流出322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252万元,该股属于玻璃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入1.9亿元。提示:该股目前股价已到前期密集成交区,需谨慎。

 

民族证券乐山营业部投资者:海南椰岛600238,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该股今日资金净流出716.9万,近五日资金净流出2704.3万,该股属于酿酒食品板块,该板块资金近五日净流出5.3亿元。提示:反弹乏力,短期不排除继续向下可能,需谨慎。

 

广西网友:中集集团000039,后市还可以持有吗?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海工业务进展顺利,公司成为国家能源海洋石油钻井平台研发中心,这意味着公司技术水平的先进性。随着以LNG气体为代表的清洁能源应用的日益广泛,以及对深海油气开采的加速进行,2011年能源化工设备和海洋工程设备的进展值得期待。风险提示:全球宏观经济波动风险,收购兼并整合风险。

 

湖南王先生:中远航运6004288.33元的成本价,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投资分析师:1122日资金净流出1365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6317万元,该股属于水上运输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6.6亿元。提示:该股近期资金持续流出,有调整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