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交易时间 >

11月23日“热股点睛”嘉宾解答下午版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4日 09:1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热股点睛》参与办法:电话010-68550573,QQ:800058588,或登陆中国网络电视台经济台《证券节目》互动专区、手机央视网直接与分析师进行互动。同时我们也会把分析师对每只个股的解答放到央视网的互动平台和交易时间观众QQ群的留言板中,以备您随时查看。

  福州网友小邱:农业银行601288 ,2.76元的成本,后市如何操作?

  金融界分析师:净息差明显回升,中间业务较快增长,存贷款结构改善,资产质量改善,三农业务发展向好。风险提示:费用收入比同比略提高,资本充足率下降较快。

    西南证券建新北路营业部李女士:多伦股份600696,6.24元的成本价,是否还有上升空间?

  大智慧分析师:今日资金净流入265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入306万元,该股属于房地产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19.9亿元。提示:上行压力明显,短期仍有调整需求。

    福建余先生:滨州活塞600960,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投资分析师:11月22日资金小幅流入36万元,股价低开高走,近5日资金流入230万元。该股属于汽车配件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流出16.53亿。提示:该股近期资金进出有序,走势较为稳健。

    重庆网友大海:爱尔眼科300015,现价可否买进?

  金融界分析师:英智眼科盈利能力突出,有望增厚公司业绩。英智和爱尔技术优势可互补,通过英智进军北京市场有利于公司占据眼科行业制高点,并完善全国医院网络布局,收购北京华信眼镜公司可丰富英智医院配镜业务。风险提示:业绩体现速度具有不确定性。

    西南证券建新北路营业部吴女士:金山股份600396,9.6元介入,还有上涨空间吗?

  大智慧分析师:今日资金净流入422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2819万元,该股属于电力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8.9亿元。提示:股价波动空间较小,体现出稳定性,短期股价重心有望继续上移。

    新疆哈密张先生:驰宏锌锗600497,29元购进,是否可以中长期持有,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投资分析师:11月22日资金流入1619万元,股价小幅震荡,近5日资金流出1.1亿。该股属于有色金属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流出59.96亿。提示:该股长期走势较为稳健,但短期调整风险尚未完全释放,需适当注意。

    江苏网友旧日足迹:兔宝宝002043,11元追进,后市怎么操作?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国内生产和销售规模较大、产品种类较齐全的装饰贴面板生产和销售企业,其产品定位于装饰贴面板中高端市场,绿色环保型中高档装饰贴面板和胶合板是公司的主导产品。风险提示:股本较小,价格波动大。

    西南证券建新北路营业部吴女士:运盛实业600767,现价是否可以买入?

  大智慧分析师:今日资金净流出139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436万元,该股属于房地产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19.9亿元。提示:房地产板块近期受政策影响较大,短期不乐观。

    重庆王女士:广电信息600637,后市如何?

  益盟投资分析师:该股由于重大资产重组自9月1日起停牌至今,停牌前资金出现持续流入,整个8月份资金流入1.24亿。提示:从其停牌前的走势及资金流向来看,重组完成后股价当有不错的表现。

    昆明网友戴:包钢稀土600111,请问后市稀土股还有潜力吗?

  金融界分析师:三季报业绩符合预期,三季度单季产量销售下降,存货上升。稀土价格大幅上扬提升业绩,资产项目大幅增厚,稀土贸易争端凸显行业长期投资价值。风险提示:稀土价格波动。

    西南证券建新北路营业部吴女士:武钢股份600005,5.2的成本价,后市如何操作呀?何时能够解套?

  大智慧分析师:今日资金净流出109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6507万元,该股属于钢铁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11.4亿元。提示:股价回落至前期低点,短期继续向下可能较小。

    无锡张先生:洪都航空600316,近期走势情况及资金流向如何?

  益盟投资分析师:11月22日资金流出1263万元,股价窄幅震荡,近5日资金流出3.52亿。该股属于航天军工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流出10.7亿。提示:该股重组预期破灭,资金持续大幅流出,建议换股操作。

    河北网友静馨儿:国脉科技002093,后市如何操作?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业绩保持平稳增长,行业景气度不断提升,非公开增发增强竞争力。随国内运营商间市场竞争趋于激烈,从专业分工的趋势和运营商降低成本的需求来考虑,电信运营商趋向网络服务外包。风险因素:公司在大规模提升服务能力之后,将考验其开拓市场的能力。

    西南证券建新北路营业部吴女士:盐湖集团000578,25.5的成本价,是否可以长期持有?

  大智慧分析师:今日资金净流入264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403万元,该股属于化工化纤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23.3亿元。提示:近期资金小幅回流股价企稳,短线有望反弹。

    南京乔先生:鲁抗医药600789,后市如何?是否继续持有?

  益盟投资分析师:11月22日资金流入1252万元,股价震荡上行,近5日资金流出278万元。该股属于医药制造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流出10.66亿。提示:该股近期资金进出有序,长期走势稳健。

    山东网友兵兵:长江电力600900后市走势如何?

  金融界分析师:前三季度业绩超出市场预期,三季度开始来水大幅度回升,同时三峡工程10月底提高到175米目标蓄水位。随着西南地区旱情的缓解和丰水期的来临,公司三季度从7月份开始发电量就出现了彻底改观。风险提示: 国家对水电开发支持力度不够。

    西南证券建新北路营业部李女士: ST四维600145,后续是否还有上升空间?

  大智慧分析师:今日资金净流出360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667万元,该股属于建材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4.3亿元。提示:20日线附近获得一定支撑,但量能萎缩明显,需谨慎。

    南京许先生:宗申动力001696,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投资分析师:11月22日资金流出753万元,股价震荡盘整,近5日资金流出1.99亿。该股属于摩托车制造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流出4.3亿。提示:该股长期走势稳健,但短期上行压力较大,适当注意风险。

    江苏网友牛牪犇:立讯精密002475短期内是否可以介入?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一家专注于连接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产品主要应用于3C、汽车和通讯等领域,核心产品电脑连接器已树立了优势地位。公司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及外观设计专利。风险提示:所处行业公司众多,竞争激烈。

    西南证券建新北路营业部李女士:西南证券600369,15元介入,是否可以继续持有?

  大智慧分析师:今日资金净流入308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1885万元,该股属于券商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15.4亿元。提示:指数快速回落压抑市场情绪,萎缩的成交量打压券商股反弹空间,短期需谨慎。

    绵阳王先生:平煤股份601666,资金流入情况怎样,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投资分析师:11月22日资金流出3225万元,股价窄幅震荡,近5日资金流出3.62亿。该股属于煤炭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57.68亿。提示:该股近期资金流出较多,目前仍处于调整周期内,逢反弹可适当减仓。

    深圳网友改名字了:长江证券000783后市怎么操作?

  金融界分析师:长江证券拥有59家营业部,经营网点遍布全国17省市、自治区的主要经济发达城市,公司建立起了包括证券、基金、期货和专业投资银行在内的金融控股管理架构。风险提示:警惕行业周期性风险。

    西南证券建新北路营业部李女士:金融街000402,前段时间6.5元介入,最近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今日资金净流出998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2918万元,该股属于房地产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19.9亿元。提示:房地产板块近期受政策影响较大,短期不乐观。

    无锡王先生:格力电器000651,后市如何,是否继续持有?

  益盟投资分析师:11月22日资金流出6518万元,股价窄幅震荡,近5日资金流出1.07亿。该股属于家电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流出5.48亿。提示:该股长期走势稳健,可适当进行高抛低吸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