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交易时间 >

11月30日“热股点睛”嘉宾解答上午档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30日 13: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热股点睛》参与办法:电话010-68550573,QQ:800058588,或登陆中国网络电视台经济台《证券节目》互动专区、手机央视网直接与分析师进行互动。同时我们也会把分析师对每只个股的解答放到央视网的互动平台和交易时间观众QQ群的留言板中,以备您随时查看。

      黑龙江网友长乐:武钢股份600005,后市如何?

    金融界分析师:盈利略超预期。冷轧产品及其它品种材是盈利亮点,未来产量增量来自热轧、冷轧及硅钢。风险提示:宏观经济形势发生变化导致钢铁下游需求下降。

      青岛李先生:大众公用600635,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红绿灯个股诊断模型显示,该股基本面为红灯,公司盈利情况较差;机构认同度为红灯,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技术面为红灯,股价表现较弱。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17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20元。提示:三盏灯为红红红,总体数据很差,建议投资者注意风险。

     湖南长沙郑先生:宁波华翔002048,可否中长期持有?

    益盟投资分析师:11月29日资金净流出2893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9803万元,该股属于汽车配件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7.5亿元。提示:该股近期资金出多进少,注意风险。

     宁夏网友亿元户:农产品000061,请问这支股是不是有资金注入?可否长期持有?

    大智慧分析师:今日资金净流出1497.42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入5075万元,该股属于商业连锁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4.30亿元。提示:今日资金小幅外流,股价受60日均线压力较大,后期谨慎。

      新疆网友林游:江钻股份000852,后市如何?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亚洲最大、世界第三的石油钻头生产商,武汉钻头厂金刚石钻头生产线已建成投产,公司拟借此建立战略性产品更新换代机制,提高金刚石钻头产品性能,目前金刚石钻头还没有量产,但未来有望成为新的盈利增长点。风险提示:公司进入新领域的资源与基础不足。

     江西黄先生:漳泽电力000767,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红绿灯个股诊断模型显示,该股基本面为红灯,公司盈利情况较差;机构认同度为红灯,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技术面为红灯,股价表现较弱。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02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01元。提示:三盏灯为红红红,总体数据很差,建议投资者注意风险。

      吉林辽源刘女士:新兴铸管000778,后市走势如何?

    益盟投资分析师:11月29日资金净流出1236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4664万元,该股属于汽车配件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8871万元。提示:该股目前股价已到前期密集成交区,需注意短期上档套牢盘的压力。

       广东网友华森:榕基软件002474,能否突破前期高位?后市该怎样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今日资金净流入687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入111万元,该股属于计算机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6.72亿元。提示:股价今日已放量创新高,短期继续观望。

      深圳网友:中船股份600072,后市该如何操作?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我国大型钢结构、成套机械工程制造基地,具有建设部颁发的钢结构专业承包一级资质。目前公司大型钢结构及液罐业务、船配业务、成套设备业务结构趋于合理。公司业务多元化特征明显,业务互补性较好,转换能力较强,在综合抗风险能力方面有较强的优势。风险提示:大型钢结构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

       湖南程先生:上海物贸600822,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红绿灯个股诊断模型显示,该股基本面为红灯,公司盈利情况较差;机构认同度为红灯,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技术面为红灯,股价表现较弱。提示:三盏灯为红红红,总体数据很差,建议投资者注意风险。

     吉林辽源刘女士:风华高科000636,现在可否持有?

    益盟投资分析师:11月29日资金净流出2911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1.7亿元,该股属于电子元器件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30.4亿元。提示:目前上升通道保持还是较好,短期回调之后,还是有望继续上行。

       湖南网友爱杰:武汉中百000759,是否可以长期持用?

    大智慧分析师:今日资金净流出1000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5496万元,该股属于商业连锁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4.30亿元。提示:股价受 30日均线支撑明显,后市有望企稳。

       浙江网友木木:包钢稀土600111,这几天的主力资金的流入流出状况如何?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主营稀土精矿、稀土深加工产品,在稀土行业上市公司中业务占比最重,资源优势最强。商务部部长陈德铭日前明确表示限制稀土出口,这将对全球稀土价格会产生助推作用,对于公司的盈利也会起到不可估量的支撑作用。风险提示:稀土价格大幅下跌。

      陕西张先生:露天煤业002128,后期走势如何?

    今日投资分析师:红绿灯个股诊断模型显示,该股基本面为绿灯,公司盈利情况较好;机构认同度为黄灯,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技术面为红灯,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31.10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12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43元。提示:三盏灯为绿黄红,总体数据一般,存在不确定性。

      青岛李先生:深天马A000050,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投资分析师:11月29日资金净流入490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7166万元,该股属于电子元器件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30.4亿元。提示:该股短期处于强势横向整理,等待方向性选择,可重点关注其未来资金变化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