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热股点睛:海欣股份(600851)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9日 15: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交易时间]>>


    热股点睛:海欣股份 

    我们关注的第一只股票是海欣股份,在上周海欣股份连续的上攻走势就比较引人注目,今天又是在大盘情况不佳的情况之下高开,并在10分钟之内就拉到涨停板上,目前仍然在涨停板上,价位是7.3元钱,就这只股票的基本面的情况和资金面情况,我们还是请节目当中的两位在线分析师来给我们分析一下,首先来连线深圳演播室的今日投资分析师郎凌云,郎凌云你好,到底是什么题材导致海欣股份出现这种连续拉高的走势呢,是不是基本面发生了什么变化?

    郎凌云(今日投资在线分析师):好的,我们来看一下海欣股份,从基本面来看,海欣股份的数据,财务数据之前一直都不太好,从我们三盏灯的情况来看,基本面是给了一个红灯,亮起了红灯,表示了它整体的盈利增长速度排名在所有的上市公司排名当中排名比较靠后,机构数也是红灯,技术面也是红灯,也就是说这个公司是属于基本面不好,机构认同度也不高,而且技术整体走势是相对偏弱的股票,虽然说最近几天走的比较强,总体来看还是走的跟市场相比,跟大盘相比是弱很多的,但是最近因为参与了抗癌药物研制的公司最近都得到了市场游资的炒作,海欣股份因为它也有相关在抗癌药物的投资,所以被市场挖掘作为低价的还没有涨的股票被市场游资所炒作,但是总体来看,根据我们整个分析师的整个系统来看,它目前没有分析师关注写出的报告,也没有分析师给出的盈利预测,属于是相对比较边缘的公司,这种抗癌药物炒作应该来讲是基于对未来基本面会有改善的预期,至少到目前为止,它的基本面还不是太好,这种抗癌药物会不会对它未来基本面产生本质的扭转,我们还需要继续观察。

    方英:好的,谢谢郎凌云,我们再来连线上海演播室的大智慧分析师施燕飞,施燕飞你好?

    施燕飞(大智慧分析师):你好主持人。

    方英:海欣股份的股价持续走强是不是得到市场资金面的强烈关注?

    施燕飞:好的,我们来看一组数据,海欣股份今天上午资金的净流入是达到6122万,最近一周资金的净流入是达到了1.55亿,最近一个月的资金的净流入是达到了1.28亿,由此可见,公司股票从上周起开始的拉升应该说与公司基本面发生了显著的变化有关,从形态上分析,短线多方上攻的意图还是十分强烈的,因此建议可以继续持股看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