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交易时间 >

12月3日“热股点睛”嘉宾解答下午档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3日 16:4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热股点睛》参与办法:电话010-68550573,QQ:800058588,或登陆中国网络电视台经济台《证券节目》互动专区、手机央视网直接与分析师进行互动。同时我们也会把分析师对每只个股的解答放到央视网的互动平台和交易时间观众QQ群的留言板中,以备您随时查看。

    浙商证券北京营业部投资者:普利特002324 ,能否持有?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72.03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89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40元。提示:总体数据良好,持有风险较低。

    深圳网友靓靓:威海广泰002111,前景如何?操作上应注意哪些?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我国航空地面设备龙头企业,受益于航空业复苏,公司经营状况出现明显改善。公司拟以公开增发方式融资4.67亿元投入三大项目,将进一步提升公司竞争力。风险提示:国内及国际航空运输业均深受打击,客货运输量大幅下降。

    深圳网友北杏:中国石化600028,请问在8元附近能买进吗?

    大智慧分析师:公司是中国最大石油产品和主要石化产品生产商和供应商,也是中国第二大原油生产商。超赢数据显示大资金净流入294万元,近5日大资金合计净流出6933万元,虽然近期大资金小幅流出,但本轮行情涨幅偏小,后市有补涨机会,可考虑逢低买入。

    浙商证券北京营业部投资者:福日电子600203,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差,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较强。提示:总体数据较差,不确定性较高。

    辽宁网友云水禅心:金风科技002202 ,近期如何操作?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作为国内风力发电设备主要制造商之一,占据较大的市场份额,公司具有明显的地理优势以及相关科研优势,加之国内外对新能源的巨大投入和良好预期。风险提示:海外市场拓展风险。

    河北网友小猫快走:长电科技600584,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公司今年产品供不应求,销售量大幅增长,价格逐步回升,毛利率提高,1-9月净利润同比大幅增长,按此发展趋势,未来仍有望进一步增长,有有望受益“十二五”新兴产业扶持政策。超赢数据显示大资金净流出1225万元,近5日大资金合计净流出8163万元,虽然近期大资金小幅流出,但后市仍可以继续看好。

    浙商证券北京营业部投资者:葛洲坝600068,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14.67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48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63元。提示:总体数据良好,持有风险较低。

    山东网友王者:好当家600467,现价可以买入吗?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全国最大的刺参养殖企业,主业是刺参养殖,副业包括海蜇和其他水产品养殖及加工等。公司常年海参养殖面积维持在2.6万亩,2011年新增围堰海域1万亩,海参养殖的首要壁垒是资源壁垒,能否持续获得优质海域将对公司盈利能力的提升产生重要影响。风险提示:自然灾害,冷冻食品加工业务低毛利。

    广西网友:马应龙600993,在40元买进,请问后期走势如何,是留是走?

    大智慧分析师:公司可生产剂型超过30种,主导产品具有自主提价权。后市股价有望进一步震荡上涨。超赢数据显示大资金净流出4万元,近5日大资金合计净流出15万元,虽然近期大资金微幅流出,仍建议长期耐心持有。

    浙商证券北京营业部投资者:安徽水利600502,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11.70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47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75元。提示:总体数据较好,持有风险不大。

    黑龙江网友长乐:宝光股份600379,是介入时机吗?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电力真空行业龙头企业,连续多年真空灭弧室和真空断路器产销量均居国内第一。具有壳资源及高铁业务资产注入的重组标的,具有很强的信息促发的短线爆发力。风险提示:重组进程的不确定性。

    深圳网友阿明:深赛格000058,请问后市走势如何?

    大智慧分析师:公司主业平平,今年预盈主要来自参股子公司ST三星。超赢数据显示大资金净流出41万元,近5日大资金合计净流入85万元,虽然近期大资金小幅流入,但预计该股短期上涨空间不大。

    浙商证券北京营业部投资者:仁和药业000650,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20.00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55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71元。提示:总体数据较好,持有风险不大。

    长春网友:际华集团 601718,6元成本,后市如何操作?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中国最大的军需品集成供应商,中国最大的职业装、职业鞋靴研发生产基地,中国防护装具市场的领导者。公司是国内唯一的全系列军需产品供应商,专注于生产研发供应军队、武警部队使用的军需保障类系列产品。风险提示:原材料成本的上行对公司业绩构成较大压力。

    辽宁网友股雨:东北制药000597,后市如何?

    大智慧分析师:公司今年主导产品维生素C市场竞争激烈,价格大幅度下降,同时因能源、原材料等价格上升,导致2010业绩预计同比下降幅度较大。超赢数据显示大资金净流出270万元,近5日大资金合计净流出1839万元,虽然近期大资金小幅流出,但公司当前估值合理,生物制药板块未来长期看好。

    浙商证券北京营业部投资者:安妮股份002235 ,能否持有?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差,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观望。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37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63元。提示:总体数据较差,不确定性较高。

    浙江网友美丽心情:复星医药600196,近期如何操作?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核心资产是间接参股的国药控股,34%股权市值达240亿。国药控股是我国最大的医药流通企业,充分受益于医药行业长期增长和流通产业整合。整合效果初现,内生性动力增强。风险提示:增发项目投产后的实际销售情况是否符合预期。

    新疆网友:超声电子000823,请问后期走势如何?

    大智慧分析师:触摸屏项目是公司亮点之一,由于近期国际触摸屏市场货源紧缺使公司受市场关注程度有所提高。公司研发已经有多年时间,已经具备了电容式和电阻式触摸屏的小批量供货能力。预计2011年5月后触摸屏技改项目达产后将进一步拓展公司赢利空间,比较适合稳健型投资者作为中线品种加以考虑。

    浙商证券北京营业部投资者:禾盛股份002290 ,能否持有?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43.50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75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18元。提示:总体数据良好,持有风险较低。

    上海网友星:华峰氨纶002064,13.39元购入,后市如何操作?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国内最大的氨纶纤维制造企业之一,主要经营氨纶产品的加工制造、销售、技术开发,氨纶很可能再次提价,公司业绩弹性十足。风险因素:人民币升值等因素导致纺织服装行业需求增长低于预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