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交易时间 >

12月10日“热股点睛”嘉宾解答下午档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3日 10: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热股点睛》参与办法:QQ:800058588,或登陆中国网络电视台经济台《证券节目》互动专区、手机央视网直接与分析师进行互动。同时我们也会把分析师对每只个股的解答放到央视网的互动平台和交易时间观众QQ群的留言板中,以备您随时查看。

    浙商证券北京营业部投资者:中环股份002129,未来走势怎样?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12月9日资金净流入381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1037万元,该股属于电子元器件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19.3亿元。提示:短期强势上攻,仍可继续看高。

    北京网友黄珠珠:东方日升300118,调整空间有多大,能否现价买入?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主营产品为太阳能电池片和电池组件,借助IPO扩大产能,将实际产能由2010年的156MW扩展到2012年底的610MW左右。产能扩张步入一线组件制造商行列,具备行业内领先技术与优良工艺。风险提示:原材料价格大幅上涨风险。

    浙江网友:小商品城600415,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44.08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78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28元。提示:总体数据较好,持有风险不大。

    浙江网友子衿:力帆股份601777后市如何,是走还是留?

    大智慧分析师:公司目前具备年产250万台摩托车发动机的生产能力,所生产的摩托车发动机中,约1/3为本公司摩托车整车配套,其余2/3对外销售,产销规模2005-2008年位居行业第一,2009年至今位居行业第二。另公司具备年产5万辆乘用车的生产能力,轿车出口规模2010年上半年升至行业第三。从该股走势看,经历持续回调后,目前股价渐显合理,控制好仓位的情况下可持股。

    浙商证券北京营业部投资者:葛洲坝600068,还有没有上涨空间?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12月9日资金净流出5904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1.3亿元,该股属于工程建筑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6.7亿元。提示:该个股是典型的慢牛股,投资者操作该股需要有耐心。

    成都网友:天通股份600330后市如何?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在全球软磁行业排名第三,在高端软磁行业,公司年产能达1.5万吨。未来几年,公司将通过加快投入和行业整合,做大做强磁性材料主业。风险提示:公司及子公司开工率不足,固定支出较大。

    广西网友李瑜:五洲交通600368,请问后期走势、业绩和资金走向如何?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10.90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44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65元。提示:总体数据较差,不确定性较高。

    浙江网友阅读:中国西电601179,后市走势如何?

    大智慧分析师:公司是我国最具规模的高压、超高压及特高压输配电成套设备研究开发、生产制造和试验检测的重要基地,是目前我国高压、超高压及特高压交直流成套输配电设备生产制造企业中产品电压等级最高、产品品种最多、工程成套能力最强的企业,也是国内惟一一家具有输配电一次设备成套生产制造能力的企业。从均线看,目前中期均线仍处于向上的趋势中。

    浙商证券北京营业部投资者:安徽水利600502,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12月9日资金净流出1183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2616万元,该股属于工程建筑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6.7亿元。提示:该股目前股价已到前期密集成交区,需注意短期上档套牢盘的压力。

    湖北网友天天看:杭氧股份002430,调整空间有多大,可以继续持有吗?

    金融界分析师:杭氧股份是国内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空气分离设备制造企业,主要从事空气分离设备、工业气体产品和石化设备的生产及销售业务。大型成套空分设备具有良好的国际市场前景,公司出口业务快速增长。风险提示:大型成套空气分离设备业务受宏观经济影响较大。

    浙江网友枫叶:恒邦股份002237,现价可以进入吗?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一般。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73.50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99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78元。提示:总体数据较好,持有风险不大。

    黑龙江网友长乐:宝光股份600379后市如何?

    大智慧分析师:公司是我国生产真空灭弧室和真空开关设备的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连续多年真空灭弧室和真空断路器产销量均居国内第一,真空灭弧室年产能达25万只、真空断路器年产能6000台、真空开关设备年产能达1000面,其中真空灭弧室广泛应用于电力、冶金、通讯等行业的高频加热等配电系统。风险提示:重点关注年线处支撑力度。

    浙商证券北京营业部投资者:深天马A 000050,未来走势怎样?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12月9日资金净流入6481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3735万元,该股属于电子元器件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19.3亿元。提示:该个股短期呈现上涨趋势,且有资金流入的配合,仍可看高。

    河南网友一生有你:中国联通600050后市如何?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差,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7.16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10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17元。提示:总体数据一般,存在不确定性。

    浙江网友:鼎立股份600614 后市如何?

    大智慧分析师:公司拟延长09年10月股东大会通过的定向增发决议有效期至2011年10月,拟募资不超过4.52亿元,用于控股子公司鼎立置业(上海)公司开发的上海嘉定高尔夫花园配套住宅项目,项目总投资规模约7.37亿元。从大智慧超赢数据来看,该股近期虽主力资金持续流出,但流出量并不大。

    浙商证券北京营业部投资者:拓维信息002261,还有没有上涨空间?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12月9日资金净流出82万元,近5日资金流入922万元,该股属于软件及系统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6.3亿元。提示:该股近期资金明显流入,有再次启动的迹象。

    河南网友八仙过海:吉林敖东000623,是否可以继续持有?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国家医药局重点扶持的50强企业之一,拥有丰富的药业资源和国内多家制药工厂,其主打产品安神补脑液还是我国首批中药保护品种,畅销国内和东南亚市场。吉林省将医药产业作为重点行业来发展,公司将抓住这一发展机遇。风险提示:行业竞争更加激烈,利润空间越来越小。

    长春网友杨:华电国际600027,可以长线持有吗?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差,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观望,综合目标价为3.70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03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12元。提示:总体数据很差,建议投资者注意风险。

    山西网友注定辉煌:京东方A000725,成本3.65元,后市怎么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公司是全球排名前八位的TFT-LCD制造商,目前已拥有一条量产的4.5代线、一条量产的5代线;另外6代线于2010年9月已经开始投产,而8代线预计2011年第三季度实现量产。随着高端产品的逐步推出,预期公司未来业绩将出现一定改善。二级市场上,股价沿60天均线逐步上行,建议暂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