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交易时间 >

12月20日“热股点睛”嘉宾解答上午档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0日 11:1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热股点睛》参与办法:QQ:800058588,或登陆中国网络电视台经济台《证券节目》互动专区、手机央视网直接与分析师进行互动。同时我们也会把分析师对每只个股的解答放到央视网的互动平台和交易时间观众QQ群的留言板中,以备您随时查看。

      民族证券吉首营业部投资者:西山煤电000983,煤炭股后市还有多少空间?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12月17日资金净流出7619万元,近5日资金流入1.7亿元,该股属于煤炭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入10.6亿元。提示:短期有走弱迹象,注意风险。

      陵水网友往事如烟:五矿发展600058,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一般。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55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83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一般,存在不确定性。

      广东网友越王勾践:大族激光002008,8.5元购进,后市如何操作?

    金融界分析师:2010年前3季度业绩基本符合预期,管理体制改革效果显现,前3季度盈利能力提升。风险:由于新业务扩张较快,财务费用大幅增加。

      民族证券吉首营业部投资者:大龙地产600159,地产股的春天还远吗?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12月17日资金净流出1953万元,近5日资金流入368万元,该股属于房地产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入5.3亿元。提示:该股长期趋势并没有走好,短期很难走好。

     北京网友北碚:深天马A 000050,还有上涨空间吗?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17.61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18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35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优良,持有风险较低。

       深圳网友莫西:海鸥卫浴002084,成本在8.26元,后市走势、压力位在何处?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国内卫浴产品代工的龙头企业,公司接近90%的产品销往海外,业务模式定义为TMS。风险提示:公司存在原材料价格波动对收益水平造成影响的风险。

      民族证券吉首营业部投资者:海虹控股000503,科技网络股的行情还能持续多久?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12月17日资金净流出8869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2.3亿元,该股属于医药流通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4亿元。提示:该股目前股价已到前期密集成交区,需注意短期上档套牢盘的压力。

       泸州网友天平:闰土股份002440,34.40元购买这支股票,后市怎么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强。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25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54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较好,持有风险不大。

      南昌网友彩虹浪花:海油工程600583,成本价6.33元,后市如何操作?

    金融界分析师:业绩大幅下降,工程量下降将继续影响全年业绩,全力准备进军深海、海工装备制造及海外。风险因素:公司工作量下降超预期;在建项目或装备投产低于预期。

      民族证券吉首营业部投资者:中国联通600050,大盘蓝筹股的机会是否来临?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12月17日资金净流入1019万元,近5日资金流入15亿元,该股属于通信服务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入16亿元。提示:资金持续流入,仍可看高。

      内江网友郝可莲:中海油服601808,后市怎么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24.86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90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11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优良,持有风险较低。

     重庆网友实在:万里扬002434,是否可以长期持有?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一家专业制造汽车变速器及相关零部件的大型股份制企业,公司变速器产销量位居全行业前列,中重卡变速器市场占有率达30%以上。风险提示:原材料成本的上行对公司业绩增长压制作用明显。

      民族证券吉首营业部投资者:三一重工600031,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12月17日资金净流出6906万元,近5日资金流入2.5亿元,该股属于工程机械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7.2亿元。提示:该股在高位震荡,建议投资者不要高位介入。

      丽水网友小刘:仁和药业000650,后市走势如何?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32.60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55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71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优良,持有风险较低。

       民族证券吉首营业部投资者:时代新材600458,还有多少上升空间?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12月17日资金净流出845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528万元,该股属于工程机械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1.4亿元。提示:短期强势上攻,仍可继续看高。

      成都网友张瀚月:信隆实业002105,10.44元买进,后市怎么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较弱。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落后,建议投资者注意风险。

     民族证券吉首营业部投资者:东阿阿胶000423,业绩不算特别好,走势为何这么强?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12月17日资金净流出494万元,近5日资金流入2.8亿元,该股属于中药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8.7亿元。提示:该股累积涨幅过大,需防机构高位兑现。

      濮阳网友棱角:云维股份600725,成本价是11.052元,什么时候能长?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不佳,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观望。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16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36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落后,建议投资者注意风险。

      民族证券吉首营业部投资者:海南航空600221,后市走势如何?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12月17日资金净流出4063万元,近5日资金流入5703万元,该股属于航空运输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2亿元。提示:该个股短期处于横向整理,资金也处于不断流出状态,后市需谨慎。

      济宁网友时尚领舞:驰宏锌锗600497,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一般。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观望。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45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70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一般,存在不确定性。

      民族证券吉首营业部投资者:宝钢股份600019,钢价上调能否是一轮上涨的契机?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12月17日资金净流入2493万元,近5日资金流入1.3亿元,该股属于钢铁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1.7亿元。提示:该股长期趋势并没有走好,只能当反弹做。

       北京网友稻花香:上海电气601727,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观望,综合目标价为11.08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23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28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不佳,不确定性较高。

     民族证券吉首营业部投资者:黄山旅游600054,业绩较好,走势为何如此疲软?

    益盟操盘手分析师:12月17日资金净流出201万元,近5日资金流入1200万元,该股属于旅游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2.4亿元。提示:该股资金趋势已经转弱,后市需谨慎。

     杭州网友枫叶:东华软件002065,32.00元买入,请问基本面怎样,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36.00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78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04元。提示:基本面、机构认同度和技术面三方面总体表现优良,持有风险较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