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2010夏季达沃斯论坛 >

2010夏季达沃斯召开在即 天津梅江会议中心已准备就绪[组图]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10日 17: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专题:2010夏季达沃斯论坛

    中国网络电视台消息:(记者 庞帅)世界经济论坛2010年新领军者年会(即第四届“夏季达沃斯论坛”)召开在即,主办城市天津已准备就绪。近日记者探营了本届达沃斯论坛的会场梅江会议中心,并带回最新报道。

    开幕式主会场

    温家宝总理将于9月13日出席在天津举行的世界经济论坛2010年新领军者年会(又称“夏季达沃斯论坛”)开幕式并致辞。

    分会场之一

    据外交部消息,截至目前,已经有1451人报名注册参加论坛,目前确认出席的外国政要包括冰岛总统格里姆松、摩尔多瓦总理菲拉特、巴布亚新几内亚总理索马雷、津巴布韦副总理穆坦巴拉、蒙古国副总理恩赫包勒德、保加利亚副总理迪扬科夫、柬埔寨副首相吉春等。

    另据世界经济论坛北京代表处负责人透露,此次论坛规模将再创新高,总人数预计将达到1500人,其中包括全球400多名企业首席执行官。夏季达沃斯论坛期间将举办80场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