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2010夏季达沃斯论坛 >

温家宝:中国完全有能力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13日 18: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新网9月13日电 世界经济论坛第四届新领军者年会(2010年夏季达沃斯论坛)13日下午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开幕,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温家宝表示,中国完全有信心、有条件、有能力继续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

  温家宝表示,当前,中国经济运行呈现增长速度较快、结构逐步优化、就业持续增加、价格基本稳定的良好局面。

  “二季度后,一些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出现回落,主要是基数影响和主动调控的结果,我们完全有信心、有条件、有能力继续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我们将坚持把处理好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调整经济结构和管理通胀预期的关系作为宏观调控的核心,把稳定政策作为宏观调控的主基调,保持政策的连续性、稳定性,增强调控的针对性、灵活性,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好势头。”温家宝表示。 (据网络直播文字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