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2010夏季达沃斯论坛 >

任学峰:希望媒体通过达沃斯更好的推介天津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13日 22:2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天津市副市长任学峰致辞

    中国网络电视台消息:9月13日,由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主办的“中国之夜暨大型纪录片《华尔街》首映式”在天津莱佛士酒店隆重举行。自2009年以来,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已先后在瑞士达沃斯、中国大连举办“中国之夜”酒会,这一活动吸引了众多国内外政商要人的积极参与,成为展示中国经济风采的舞台。在今年“中国之夜”上,由财经频道历时两年打造的十集大型纪录片《华尔街》也将正式亮相。以下是天津副市长任学峰讲话实录。

    天津副市长任学峰:

    非常高兴财经频道在这里举办这样一个晚会,去年我也参加了中国之夜。这次夏季达沃斯在天津召开,得益于媒体的支持,也得益于财经频道给予全方位的帮助和支持。这次达沃斯应该说盛况空前,参加人数也是以往最多的,超过了1500人。大家也看到了,天津以可持续发展、实现现代化宜居城市为目标,我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我们一定能够把这次会议开好,更希望大家了解天津,同时帮助我们推荐天津,让更多的人来天津投资,让天津的老百姓富起来。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