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CCTV2010经济生活大调查 >

CCTV2010经济生活大调查征集百姓账本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4日 16:1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这个账本涵盖经济的各个方面,它可能是个人的消费账本、投资账本、买房账本、看病账本、养老账本、子女教育账本等等,从中折射百姓生活的变化,中国经济的变迁。

    这个账本不是传统意义的账本,它可能是某个大妈一天天柴米油盐的支出流水账,可能是某位80后青年一段时间的银行账单,可能是父母为孩子记录的成长日记,账本的故事要能代表家庭、地域或阶层的百姓生活状态。

    在此征集有故事的账本;再从中精选出两到五个生动有趣的账本,账本的拥有者将以“大调查”百姓代言人的身份,参与“大调查”发布晚会节目的拍摄或录制。

    联系方式:

    010-68586888-212

    cctvddc@vip.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