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2011夏季达沃斯论坛 >

温家宝:全国城镇保障性住房覆盖面要达到20%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4日 10:3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网9月14日讯世界经济论坛2011年新领军者年会(夏季达沃斯论坛)今天上午开幕。温家宝总理在致开幕辞时表示,中国将坚持以人为本,更加重视保障改善民生,走共同富裕的道路。他特别指出,全国城镇保障性住房覆盖面要达到20%。

  温家宝具体说,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让全体人民生活得更好,这是检验我们一切工作的标准。我们要以共享发展成果为目标,以保障改善民生为重点,全面推进社会建设。坚持把增加就业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优先目标,为全体劳动者创造公平的就业机会。调整国民收入分配格局,努力实现居民收入增长和经济发展同步、劳动报酬增长和劳动生产率提高同步,逐步提高居民收入在国民收入分配中的比重,提高劳动报酬在初次分配中的比重。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和农村居民人均纯收入年均增长超过7%。实现城乡基本养老、基本医疗保障的制度全覆盖,全国城镇保障性住房覆盖面达到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