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2011夏季达沃斯论坛 >

大连机场迎接嘉宾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4日 10: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商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是夏季达沃斯论坛嘉宾来连的高峰。据不完全统计,截至昨日17时发稿时,已经有3架专机,9架公务机和148名重要客人抵达大连。今年大连机场将保障论坛嘉宾进出港专机6架次,公务机26架次,约90个国家和地区的1670名正式代表与会。

  据悉,为保障夏季达沃斯年会,大连机场新建的4000平方米的贵宾厅提前投入使用,内设17间具有中式、日式、欧式和阿拉伯风格的贵宾室,使嘉宾感受不同异域风情。机场通过协调海关、边检、卫检等联检单位,为专机和公务机客人实现快速通关,直接提取行李,提供差异化、人性化服务保障,同时,专门开辟了要客“绿色通道”,从机场贵宾路可直达虹港路,使车辆更加畅通,也让论坛嘉宾在大连机场获得便捷、舒适的服务体验。

  王曰智 记者毕重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