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2011夏季达沃斯论坛 >

500余名夏季达沃斯志愿者候选人参加培训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4日 12:2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广播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11大连夏季达沃斯论坛将于9月14日至16日在大连召开。日前,500余名达沃斯志愿者在东北财经大学科学报告厅接受了《志愿者工作要求及注意事项》、《夏季达沃斯年会背景知识介绍》、《外事安全与纪律》、《商务礼仪》、《大连市情介绍》等培训内容。

  据了解,培训后,将有近400名青年志愿者直接参与大会服务,主要集中在世博广场、现代博物馆、机场和酒店驻地,配合论坛各工作组和大连筹委会各工作组开展工作。志愿者岗位中最早的将在凌晨5:30开始工作,最晚的要在凌晨1:00才能结束工作。志愿者岗位中既有在前方会场、机场、酒店驻地直接服务与会嘉宾的“一线岗位”,更多的是在后方负责大会运营保障的“幕后岗位”。

  目前已有近30余名志愿者提前上岗服务,参与到大会筹备工作中,最早一批志愿者已于7月4日上岗。(记者张四清 通讯员金东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