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2011夏季达沃斯论坛 >

王建宙:今年夏季达沃斯有很多人用微博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6日 11: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9月16日上午消息,第五届夏季达沃斯于9月14日-16日在中国大连召开,中国移动董事长王建宙在会上表示,今年夏季达沃斯有很多人用微博。以下为王建宙发言实录部分摘要。

  王建宙:是这样的,我们事先完全没有想到社交网络在中国会如此受欢迎,在中国有很多SNS的社交网络。刚才我已经提到了微博,微博和推特有点像,有很多人在用微博,今年的夏季达沃斯也有很多人用微博,我可以说这是世界新领军者论坛以来,第一次有那么多人用微博时时传递会议内容。

  您刚刚发表一篇讲话很多人就知道了,通过他们的手机、通过微博。现在在中国大概有2亿的微博用户吧,具体的数字我不知道,而且我们还有很多聊天工具。同时,我们还有像人人网也是和facebook同类的应用,也很受欢迎,所以这个趋势是不可阻止的不断上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