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2011夏季达沃斯论坛 >

Tetsuo Yamakawa:亚洲人和其他地方的人在隐私权上没有区别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6日 11: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11年夏季达沃斯论坛9月14日至16日在大连举行。本届论坛主题是“关注增长质量,掌控经济格局”。日本政策协调部副部长Tetsuo Yamakawa在论坛上表示,他们一直在研讨互联网隐私权的问题,他觉得亚洲人和其他地方的人在隐私权上没有区别。

  以下为文字实录:

  Tetsuo Yamakawa:我想谈一谈负面的因素,也许所有人都会面临隐私权的问题。

  George F. Colony:您所谓的隐私权是什么意思呢?  

  Tetsuo Yamakawa:举一个例子技术的融合,比如说GPS和移动电话融合之后,你就可以找到人们现在的位置以及这个人在做些什么。当然了,有些人可以以一种比较正确的方式来使用,但是也有很多人他们会误用数字设备。这些人也许并不太擅长使用一流的技术,因为有一些人不想让别人知道自己在哪,每一个人都可能知道其他人在做一些什么。

  George F. Colony:您刚才提到隐私权的问题,您觉得亚洲人相比欧洲人或者是美国人,更加关注隐私权的问题,或者说他们会有不同的方式?

  Tetsuo Yamakawa:我觉得欧洲和美国人也差不多,比如说在英国隐私的问题也是一个长期存在的问题,也是一个很重要的问题。我们也在日本探讨像互联网隐私权的问题,我觉得亚洲人和其他地方的人在隐私权上没有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