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2011夏季达沃斯论坛 >

Lawless:阿联酋在鼓励女性参加商业活动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6日 16:3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9月16日下午消息,第五届夏季达沃斯于9月14日-16日在中国大连召开,卓美亚集团执行主席Gerald-Lawless在会上表示,阿联酋在鼓励女性参加商业活动。以下为Gerald-Lawless发言实录部分摘要。

  主持人Victor Halberstadt:提高增长教育的时候,有一个地区我也一直在考虑,好像大家关注这个地区不是很多,就是你们活动比较集中的地区,能不能介绍一下你们的地区?

  LAWLESS:我觉得的确是一个谬论,我在过去的30多年中,阿联酋取得了比较大进展,女性的教育取得了比较的进展。如果大家读了新闻的话会看到,在阿联酋女性受到比较好的教育,她们结婚越来越晚了,而且发展也是不错的。

  在迪拜尤其是酒店业比较发达的地方,我们有8个酒店在迪拜,其中4个酒店的总经理是女性,这也是很好的证明阿联酋方面的进展。所以女性现在得到比较好的教育,在中东目前扮演的角色比过去更加重要。

  我最近参加了一个会议,是关于社会事务部的会议,大家也讨论了一些问题。比如说在阿联酋9月24日的大选中,女性将享有同样的选举权。女性从业或者是从事商业的人数越来越多,在我们国家里面也是鼓励她们积极参加各种商业活动,而且政府也接受女性教育是非常重要的,这个对于国家的发展来说至关重要。

  我觉得还有一点比较有趣的,就是我们之前也谈到了,一方面我们人数不够这是发达国家,但是发展中国家人口数量过多,这是大家众所周知的,所以我们一定要努力促进劳动力的移动,目前大家还给予的重视不够。因此我们在未来需要采取措施。

  在我们的国家里,尤其是对于不同的行业来说,98%的工人、劳动力都是固定的。我们在整个的中东区域,未来15-20年中,将会有15万个就业机会,因为我们的人口增长也是比较快的。尤其是在JCC人口数量不到24岁,所以我们需要看到目前的进展还是比较快的,尤其是在JCC还有阿联酋其他一些国家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