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2011夏季达沃斯论坛 >

乔南希:失败是创新成功的关键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6日 17: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11新领军者年会(夏季达沃斯)”将于9月14日-16日在大连召开,主题为“关注增长质量,掌控经济格局”。上图为Accel合伙人Joseph P. Schoendorf。(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梁斌 摄)

  新浪财经讯 9月14日上午消息,第五届夏季达沃斯于9月14日-16日在中国大连召开,美国Accel Partners合伙人乔南希(Joseph P. Schoendorf)在会上表示,失败是创新成功的关键。人以下为乔南希发言实录摘要。

  乔南希:我想说失败的问题,失败是创新成功的关键。人们总是问我,为什么硅谷会成为硅谷呢?首先这并不与人相关,世界上各个角落,有一些人聚集在这儿,我们在印度、在美国,在硅谷都有这些新创业者,有一些新创公司,比如Group、Draba等这些公司,如果你看一下Google的管理团队,我们研究了一下Google的背景,他们大部分的人在公司失败的时候都不在那儿,其实最关键一点是一个商业的模式,但是现在世界上并不是在每一个角落都有这种颠覆性的商业模式。在硅谷如果出现失败的话,因为一些董事不愿意看到失败,因为失败会导致很多人失业,但失败之后这些人还在公司保留下来,不会被炒掉。

  德国是另外一个例子,在德国如果你失败的话,会让你失去工作的机会,这样会让你不敢再去冒一些风险。但我们需要一些失败的能力,因为在硅谷大部分的公司其实他们都是失败的,我们是需要失败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