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第十四届北京科博会 >

第十四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博览会将在京举办(图)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7日 09:5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千龙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科博会新闻发布会现场

  千龙网北京5月5日讯(记者 张驰) 今天上午,第十四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博览会组委会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向中外新闻媒体介绍第十四届科博会的有关情况。

  据科博会组委会常务副秘书长、北京市贸促会会长熊九玲女士介绍,第十四届科博会将于今年5月17—22日在北京举办,刚刚结束的科博会组委会会议,审定通过了科博会总体活动方案。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将有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欧洲经济委员会等7个国际组织和来自美国、英国、德国、丹麦、墨西哥、韩国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多个政府、科技、工商代表团组前来参会;国内30多个省区市组团全面参与;展览会即将进入布展,2000多家来自国内外的高新技术企业和中央、国有大型企业、科研机构和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开发区将参展科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