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直击G20首尔峰会 >

IMF:韩国明年经济增长率有望居G20第四位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1日 12:5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华网首尔11月2日电(报道员权香兰)韩国企划财政部和二十国集团(G20)首尔峰会筹委会2日援引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的报告说,2011年,韩国经济增长率有望达到4.5%,在G20成员中排第四位。

  明年经济增长率排在韩国之前的G20成员分别是中国、印度和印度尼西亚,这三个经济体明年经济增长率预计分别为9.6%、8.4%和6.2%。

  据IMF预测,明年G20成员平均经济增长率为4.4%。在G20其他成员中,俄罗斯明年经济增长率有望达到4.3%,巴西和阿根廷均为4.0%。此外,欧盟明年经济增长率预计为1.7%,日本为1.5%,意大利为1.0%。

  今年,韩国经济增长率预计为6.1%,在G20成员中排第七。

  韩国企划财政部说,明年韩国经济增长率在G20成员中排名由今年的第七位升至第四位,这表明韩国经济复苏势头强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