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直击G20首尔峰会 >

韩将部署200个警察部队 应对G20峰会示威活动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1日 12:5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京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韩国首尔警察厅11月1日宣布,二十国集团(G20)首尔峰会进入10天倒计时,首尔进入全面警备状态。

  根据韩国警方对首尔地区发布的警备令,警方将动用4.5万警力,全面加强治安反恐工作,保证与会领导人的人身安全,并进一步加强民生治安管理。

  对于峰会期间的示威活动,韩国警方将部署200个警察部队,在阻挡示威者的同时,维护示威人员的人身安全和权益。

  同时,为减少交通堵塞带来的不便,韩国警方还呼吁首尔市民在会议期间多利用公共交通工具。

  据悉,韩国警方计划从会议开幕的五天前,即11月5日起发布最高级别的警备令。

  韩国总统李明博11月1日在广播讲话中提出,二十国集团(G20)首尔峰会将以汇率、全球金融安全网、国际金融组织改革和发展为四大主要议题。

  谈到全球金融安全网问题时,李明博说上世纪末韩国出现外汇危机时,该国有两万多家企业倒闭,以此为鉴,国际社会有必要建立一个牢固的全球金融安全网。

  对于国际金融组织改革问题,李明博认为应赋予新兴经济体平等的发言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