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博鳌亚洲论坛2011年年会 >

姚明:东方男篮盈利还要看长期准备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4日 21: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财经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财经网》记者 张启安】4月14日下午,著名篮球明星姚明抵达海南参加博鳌年会。抵达的当天下午,姚明第一次就2009年收购的上海东方男篮在去年亏损一事表态。他在回答《财经网》记者就此事独家提问时说,“这个事从短期看当然有赚有赔,但是还要看长期准备”。

  2009年姚明成功收购上海东方男篮全部股权,完成从球星到商人的关键转型。不过今年初有媒体披露,东方男篮去年业绩亏损了2000万。

  姚明抵达的当天即被媒体“围攻”,但是姚明至终都保持了沉默的态度。当姚明达到酒店大堂时,整个酒店大堂第一次响起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