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瑞典政府视文件共享团体为宗教组织

 

CCTV.com  2012年01月10日 11:0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保护知识产权网  
[内容速览]  文件共享 Kopimism 共享音乐 宗教组织 瑞典 格尔森 电视节目 下载电影 Isak Gerson

       瑞典文件共享群体认为自己是一个精神组织。瑞典政府将其视为宗教性质的团体。

  倡导文件共享的精神领袖伊斯卡.格尔森(Isak Gerson)提供的文件称他的Kopimism教会于2011年12月底正式获批。瑞典政府的这项决定在全球打击经常被用来非法下载电影、电视节目和音乐的文件共享网站的浪潮中产生。

  格尔森在一次采访中表示其教会近3,000名成员每周碰面共享音乐、电影和其他内容。他们认为共享和复制是神圣的。他称其教会的信仰反对任何形式的版权并鼓励所有媒介形式的盗版,包括音乐、电影、电视节目和软件。

责编:李芮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