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美国专利商标局公布美国专利改革法案实施细则

 

CCTV.com  2012年01月10日 11:0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保护知识产权网  
[内容速览]  USPTO 美国商务部 商标局 AIA 实施细则 诉讼时效 专利申请 交叉业务 不端行为 post_patent_provisions

       华盛顿——美国专利商标局(USPTO)日前已在联邦公报上公布了4份有关美国专利改革法案(AIA)不同条款实施细则的公告。具体来说,这些公告提出了以下有关内容的规定:发明者的宣誓及声明、第三方在专利申请中提交先有技术、第三方在专利文件中引用先有技术。USPTO还公布了有关诉讼时效的拟议规则,根据这些规定,注册从业人员的不端行为也许会变得合法。

  按照原计划,这些公告拟于本月晚些时候公布,拟议规则相关公告有一个长达60天的公示期。本月晚些时候USPTO将公布AIA其他条款实施拟议规则。稍后公布的公告同样有60天公示期,将包括以下拟议规则:补充检查、各方之间的审查、授权后的审查、交叉业务方法的过渡方案以及派生程序。

  “USPTO很高兴能提前在联邦公报上公布AIA选择条款的拟议规则。这些规则能提前公布归功于专利机构、其他政府机关和USPTO专利改革小组的共同努力,”美国商务部主管知识产权副部长兼USPTO局长大卫.卡波斯(David Kappos)说。“未来60天,我们期待着公众对这些提议的所提意见、建议。”

  通过USPTO网站www.uspto.gov/americainventsact可以查到这些公告。公众意见需要以书面形式提交到相应邮箱或者联邦公报布告中规定的其他地方。

  有关宣誓/声明的建议,发送至oath_declaration@uspto.gov;有关第三方在专利申请中提交先有技术的建议发送preissuance_submissions@uspto.gov;有关先有技术在专利文件中的引用的建议发送至post_patent_provisions@uspto.gov; 有关OED诉讼时效的建议发送至OED_SOL@uspto.gov。(编译自www.uspto.gov)  

责编:李芮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