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美国、墨西哥联合打假行动见效

 

CCTV.com  2012年01月10日 11:0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内容速览]  打假 美国政府 行动 执法局 2009年 墨西哥城市 首尔 重大问题 12月 盗版

  美国入境和海关执法局12月22日宣布,美国与墨西哥当局在最近进行的联合打假行动中缴获了32.7万多件假冒及盗版商品。

  入境和海关执法局在一份声明中说,该机构联合墨西哥当局于11月1日至12月16日期间在66个美国城市、55个墨西哥城市以及韩国首尔展开了联合打假行动。执法人员在行动中缴获大量假冒及盗版商品,涉及玩具、箱包、香水、光盘、手机、电脑软件等多个类别。此外,33人因贩卖假货被逮捕并起诉。

  入境和海关执法局局长约翰 莫顿表示,此次打假行动对造假企业造成重创。造假行为仍是世界各国面临的重大问题,需要各国执法部门共同应对。

  美国政府近年来加大了对假冒及盗版商品的查处力度。2009年12月,美执法部门在打假行动中查处假货总价值超过2600万美元。今年11月,执法部门在打假行动中关闭了150家涉嫌出售假冒及盗版商品的网站。(记者 杜静)

责编:李芮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