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中国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专项行动成果展 >

山西烟草晋中市局开展真假卷烟鉴别培训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4日 11: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烟草专卖局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11年7月26日,山西烟草晋中市局举办了真假卷烟鉴别培训。晋中市各县级局副局长、专卖股长、竞赛选手人员等40余名专卖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一是讲解了国内卷烟条、盒包装机类型,以及各种包装机型包装出的卷烟透明纸、拉带及粘封方式等特点;二是分别介绍了国内各大卷烟厂常用的包装机型;三是对当前辖区内畅销的十余个卷烟品牌的外观识别方式进行了讲解;四是介绍了在日常市场检查和打假工作中对卷烟样品鉴别的排查方法;五是让参培人员对各个不同品种的卷烟样品进行了试鉴别。

  此次培训,对提高专卖人员真假卷烟鉴别能力将起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