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头条关注

温家宝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研究部署进一步做好打击侵犯知识产权
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9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研究部署进一步做好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会议指出,去年10月至今年6月,国务院部署在全国范围开展了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专项行动,集中整治侵权和假冒伪劣突出问题,依法惩处犯罪分子,曝光处理违法违规企业,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取得显著成效。

王岐山:做好打击侵权假冒伪劣工作 维护群众利益

      全国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15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全国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岐山在会上强调,各地区、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国务院常务会议和《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做好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的意见》精神,立即行动起来,做好打击侵权假冒伪劣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