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中国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专项行动成果展 >

秀山:查获涉嫌假冒侵权“娃哈哈”产品454件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4日 11:1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网重庆视窗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人民网重庆视窗8月2日电(通讯员 吴琼慧 石化龙)近日,秀山县工商局接到群众反映市场销售的“娃哈哈”矿泉水涉嫌假冒劣质商品后,立即展开了调查。

  该局执法人员与“娃哈哈”集团工作人员一起,在对秀山县清溪场镇个体工商户马某的仓库检查中,查获涉嫌假冒侵权“娃哈哈”产品454件,其中涉及商品为“娃哈哈”纯净水129件,“娃哈哈”龙井绿茶12件,“娃哈哈”冰红茶104件,“娃哈哈”营养快线209件。

  执法人员依法扣押了该批涉嫌侵权商品,目前,扣押商品已送往“娃哈哈”集团公司进行鉴定和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