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中国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专项行动成果展 >

南昌上半年查获一批问题肉和假冒贵州茅台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8日 09:3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江西频道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江西频道8月8日电 本网8月7日从南昌市商贸委获悉,今年上半年,南昌市销毁病死猪肉1500多公斤,缴获了一批涉嫌假冒贵州茅台的问题酒。

  据介绍,今年上半年,取缔了佛塔生猪批发市场周边、南昌县等多个屠宰病死猪窝点,处理涉案人员7人,销毁处理病死猪肉1500多公斤。今年,南昌市酒类经营者备案登记工作体系建设已经基本完成。酒类流通体系步入正轨,让假酒无处藏身,南昌市商务执法大队先后缴获一批涉嫌假冒贵州茅台的问题酒,案值20多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