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中国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专项行动成果展 >

天津打击侵犯知识产权等非法行为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0日 11:1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天津网-数字报刊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 (记者曹希霞 通讯员毛世英)县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县质监局高度重视、认真谋划,严格执法,“双打”工作取得实效。

  此次“双打”活动,该局在详细摸底的基础上,确定了以独流镇、蔡公庄镇、大邱庄镇、王口镇为重点区域,以食品,低压电器为重点产品,以造假,无生产许可证,无强制性认证及冒用他人厂名厂址等违法行为为查处重点的“双打”行动方案,通过采取突击检查与日常监管相结合,突出重点与全面细致相结合的工作方式,共出动执法人员520余人次,检查企业46家,端掉制假黑窝点9个,涉案价值12万元。“双打”活动的开展,有效净化了消费市场,维护了消费者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