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中国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专项行动成果展 >

湖北再向假冒伪劣商品"亮剑" 举报假货最高奖两万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0日 11: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荆楚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省公安厅经侦部门召开“亮剑”行动推进会。省公安厅经侦总队总队长魏伟说,从毒奶粉、瘦肉精到黑心棉、伪劣汽车配件,再到泛滥成灾的假酒、假烟、假药,侵害群众身心健康和人身安全,危害国家经济建设大局,民愤极大,必须予以痛打。

  省公安厅通报,自去年11月开展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商品的“亮剑”行动以来,全省警方共破案509起,打掉犯罪团伙127个,逮捕犯罪嫌疑人516人,刑事拘留一批,捣毁窝点465个,涉案总价值8亿余元。其中,5月18日,警方一举捣毁位于江汉区、黄陂区等地的制假售假窝点,现场查获假冒“伟哥”等92个品种的假药共计4600余万粒,市值数亿元。

  按部署,“亮剑”行动中,对各地公安经侦部门实行每月考核排名。对未达标且排名后三位的市州经侦支队长,将由经侦总队长乃至分管厅长约谈。

  省公安厅同时请广大群众积极举报,尤其是假药、假食品、假农资、假名牌。公安机关查处制售假劣窝点的,给予1000元至2万元奖励,并严格为举报人保密。举报电话:经侦总队,027-87323110、18771107835、18771107836;治安总队,027-67122636。楚天都市报 (记者吴昌华 通讯员龚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