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创意中国星 >

《创意中国星》:创意者齐聚央视共赴商业之约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6日 17: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投资家慧眼识才寻商业意中人

   创意者齐聚央视共赴商业之约

    创意无极限,群星耀中国。本期来到cctv财经频道《创意中国星》现场的五位创意家到底是何方神圣?是精灵古怪、思维敏捷的商业怪才,还是天赋异禀,独辟蹊径的天才创业者。五位叱咤商界的投资大师,五位激情四射的创意者,来节目现场赴约,他们究竟是情投意合,还是就此挥别,10月3日21:20让我们齐聚《创意中国星》,与本期的5位创意者一起共赴这场充满悬念的商业约会。

    唇枪舌战、华山论剑,场上场下一派激烈的交锋,值得期待。

    五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创意家,带着自己的独特创意来到演播室,一展商业风采,他们与五位投资人共赴一场盛大的商业约会。

    来自四川农村的创意家邓拥军,利用电脑书写了自己的光电之旅。他不是魔术师,但他比魔术师更具创造神奇的魔变力量。魔术讲究的是戏法,而他讲究的是超人的创意。邓拥军是否能够和投资大鳄达成约会呢?

    青春靓丽的时尚80后女孩张萌雨,还没有自己的孩子,却有着照顾上千个孩子的经验,她有一个“完美宝宝”的计划,究竟这个温情的计划能否得到评委的青睐呢?

    来自南京的陈陪尧先生,人称外号珍禽红娘,他从来不给人介绍对象,但他却成就了许多姻缘。在这场商业约会中,他究竟能否顺利签约呢?

    来自上海的阿远,是位比女人还会砍价的砍价高手, 他每天要和成百上千个家庭打交道,为40户家庭节省开支。他的创意究竟能否和投资家情投意合呢?

    来自苏州的超轻电动车发明人崔晓宏,节目现场,美女和自行车将为大家演绎一段精彩优美的舞蹈,究竟能否获得投资呢?

张萌雨

陈陪尧

崔晓宏

阿远

邓拥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