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第三届中国国际版权博览会 >

第三届国际版权博览会展览区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5日 17:1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一 主宾国展区

  第三届中国国际版权博览会将邀请在文化创意产业及版权产业领域具有突出贡献的国家作为主宾国。

  二 国际展区

  推动中国与国际版权的全方位合作,增进中外版权文化产品的交流,加快“走出去”的战略步伐。届时将邀请各使领馆文化机构、海外协会、国际组织、在华企业代表处等参加。

  三 百年中国著作权法展区

  由国家版权局参展,主要展示大清著作权律100年和中国著作权法颁布20年期间的历程。

  四 创建版权示范城市展区

  本展区将联合国家版权局及各省新闻出版局和各示范城市,以版权示范城市携该地区与版权产业相关的企业组团展出。展示城市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情况,文创企业产品和运用经验,促进城市国际化资源整合。

  五 承办及协办单位展区

  国内著作权管理组织及相关行业协会在本展区内将进行版权成果展示及会员单位风采展示。

  六 行业综合展区

  主要由各行业协会进行组织包括影视、音乐、图片、文字、软件、雕塑、书画、珠宝、玉器、非遗、工业设计、实用设计等版权作品内容。

  七 751“设计版权”分会场

  博览会期间在北京时尚设计广场(751工厂内)设置设计版权分会场,展示具有鲜明特色的设计版权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