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第110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 >

第110届广交会开幕式现场:胡锦涛发来贺信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4日 10:4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网络电视台10月14日报道 第110届广交会开幕式暨纪念中国加入WTO十周年论坛于10月14日上午开幕,每年春秋两季在广州举行。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发来贺信,广东省省委书记汪洋宣读贺信。以下是文字实录:

  陈德铭:尊敬的温家宝总理,尊敬的各位诸位嘉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上午好,第110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的开幕式,暨中国加入世贸组织十周年的论坛现在开始,请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奏国歌)

  陈德铭:请坐,广交会伴随着新中国的成长,跟随着改革开放一起腾飞,它发展的每个瞬间都凝聚着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关怀,还来自各方人士的殷切支持,值此第110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暨广交会开幕之际,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专门发来贺信,现在请广东省委书记汪洋宣读贺信,有请汪洋书记。

  汪洋:胡锦涛主席致第110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的贺信,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值此第110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暨广交会开幕之际,我谨表示热烈祝贺,并向为历届广交会成功举办做出贡献的各有关方面和海内外朋友表示衷心感谢。

  55年来,广交会始终致力于服务国家经济建设,积极推动我国企业、产品和品牌走向世界,现已发展成为我国对外开放,特别是对外贸易的重要平台,为促进我国同世界各国经贸合作发挥了重要作用。

  “十二五”时期,我们国家将继续坚定不移地实行互利共盈的开放战略,不断拓展对外开放的广度和深度,希望广交会主动适应国内外经济形势发展变化,进一步创新办会理念,完善服务措施,把这一商品交易会办得更有特色,更有影响,更有成效,为加强我国同世界各国互利合作,全面提高我国对外开放水平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祝第110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取得圆满成功,胡锦涛,2011年10月12日,宣读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