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公司调查-谁制造了李宁股价跳水血案? >

361度三季度订单订单量同比增长23%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3日 11: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网易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国运动服饰品牌361度国际有限公司周三宣布,秋季服装订单量及平均售价与前一年同期相比增长23%。该运动服饰品牌称其2011年第三季度服饰订单量增长了10%, 鞋类订单量增长了8%,同时服饰类平均售价提高13%,鞋类提高了12%。

  公司称2011年秋季服装从明年6月份起在各零售店内出售, 自秋季商品交易会起, 出厂价折扣将降至200基点。

  截至11月底, 361度已经形成了超过7100个零售点的销售网络,其中70%的零售点位于三线城市或更小城市。

  鉴于成本及竞争压力增加,市场对其长期发展前景表示担忧, 运动服饰制造和销售商股价也因此在本周早些时候承受了一些压力。

  其国内主要竞争对手李宁公司股价本周已下降19%,原因是2011年第二季度订单下降,而且下两个贸易会李宁公司的订单也因为不断改革分销渠道而面临很大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