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1月22日 《大集大利》节目预告

CCTV.com  2012年01月18日 20:2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NTV.CN  
进入[生财有道官网]>>

上一期的节目里,大家见证了泸溪的美丽,富饶,其实,作为苗族,土家族的聚居区,泸溪还是盘瓠文化的发源地,这里有着多姿多彩的文化历史。涉江楼畔,山环水绕,人杰地灵,千年的文化传承给了泸溪无穷无尽的魅力。《大集大利》继续带您走进泸溪,为泸溪搭建平台,把来自全国各地的资金、技术、销售渠道引进泸溪来,把当地特色农产品推出去,为当地经济助一把力!本期节目通过王婆卖瓜、讨价还价、一拍即合三个环节,成功促成了当地椪柑饮料加工、铁骨猪、茶油、玻璃椒等项目的合作。敬请关注1月22日 CCTV2 18:10分播出的走基层特别节目《大集大利》——走进泸溪(下)。

责编:刘慧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