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娃哈哈大爱无疆 >

娃哈哈:被曝光问题产品已全部召回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4日 17: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国家质检总局13日通报2011年茶饮料、碳酸饮料、果蔬汁饮料和植物蛋白饮料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结果。结果显示这4类饮料产品质量总体情况较好。

  此次娃哈哈集团下属共有18家分公司24批次产品被抽查,涉及茶饮料、碳酸饮料、果蔬汁饮料,其中山西娃哈哈昌盛饮料有限公司生产的白葡萄汁饮品因菌落总数超标被判定不合格(霉菌、酵母、大肠菌群、致病菌等均未检出),其余分公司及产品全部合格。

  对此,记者了解到,娃哈哈集团在得知抽查结果的第一时间,已立即责成山西分公司按照《食品安全事故应急处置方案》对问题产品进行了召回,对召回产品进行了自检并委托第三方晋中市质量技术监督检验测试所进行复检,结果均合格。

  声明称,对山西娃哈哈昌盛饮料有限公司发生的事件集团总部深表遗憾,并向消费者表示歉意。娃哈哈将以此为鉴,进一步加强产品全面及全过程的质量管理,确保为消费者提供安全的、高质量的产品,欢迎广大消费者与媒体的监督。

责任编辑:肖斐

热词:

  • 娃哈哈
  • 问题产品
  • 全部召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