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美丽新娘 >

精致四季风格婚礼回礼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1日 16:2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时尚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导读:新颖别致的婚礼结束后,新人回赠宾客的小礼物也充满着奇思妙想,令人们在感受到主人诚意的同时,更有眼前一亮的感觉。我们搜罗了最能体现各季特色的回赠小礼物。

  新颖别致的婚礼结束后,新人回赠宾客的小礼物也充满着奇思妙想,令人们在感受到主人诚意的同时,更有眼前一亮的感觉。我们搜罗了最能体现各季特色的回赠小礼物。

春之花蕾

  春日万物复苏,一切都充满勃勃生机。运用鲜嫩的色彩和温馨的图案,小礼物如花朵般般绽放出迷人光彩。

  1、绿色的芳草地上盛开着朵朵白色的雏菊,让人联想到春天清新宜人的郊外风光。你完全可以像这样设计自己的餐巾纸包。

  2、五月是公园里郁金香盛开的时节,你的婚礼上也可以用郁金香图案作为点缀。鲜红娇嫩的花朵、长而细的花茎栩栩如生,让人忍不住想闻一闻花香,仔细一看,才发现原来是一支工艺蜡烛。

  3、水果口味的棒棒糖采用五瓣小花的形状,五颜六色透明闪亮。

  4、入口即化的白巧克力软糖上用糖霜勾勒出粉花和绿叶的线条,散发着春的生机。

  5、不要光顾着眼睛的享受,嗅觉也很重要。定制的铁盒子中盛有香子兰味道的蜡烛,点燃后,周围的空气会弥漫淡淡的花香。

  6、猜一猜这是什么?绿色的豆荚中两粒圆鼓鼓的豌豆宝宝。看到上面的小孔了吗?它们其实是用来存放胡椒和盐的佐料瓶。

  7、蝴蝶形状的曲奇模具,会令你做出的饼干展翅欲飞。

  8、由泡沫纸做成的小雏菊可洒在池塘中,轻轻地在水面上一起一浮。

  9、向你微笑着的太阳花糖果,光看着就有好心情。

  10、陶土的白色花盆,边缘有一圈小花浮雕的装饰,这么清新亮丽的花盆一定能收获最美丽的花朵。

  11、磨砂表面的水杯点缀毛茸茸的蒲公英,令人不禁想起儿时鼓起腮帮吹蒲公英时稚嫩的模样。

热词:

  • 购时尚
  • 婚礼
  • 礼物
  • 风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