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优酷土豆 >

土豆网成“金鼠标”大赛视频网站最大赢家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2日 18: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美通社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土豆网成“第三届金鼠标middot;网络营销大赛”视频网站最大赢家

  上海2012年3月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经过网友投票、80位专家初评和22位专家终审,“i 网络 i 营销第三届金鼠标middot;网络营销大赛”各个奖项终于新鲜出炉。土豆网遥遥领先于其它视频网站,包揽了“优秀网络营销案例”、“年度网络营销杰出贡献人物”、“年度十佳网络营销团队”和“最具创新精神网络媒体”等各大重量级奖项。此外,其服务的品牌宝洁和马应龙分获“年度十大网络广告主”和“最具创新精神网络广告主奖”,成为当之无愧的最大赢家。

  “金鼠标middot;网络营销大赛”作为业内知名的评选比赛,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届,是由中国商务广告协会特别指导,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网赢天下网、《国际品牌观察》杂志、《数字营销》杂志共同主办。“金鼠标middot;网络营销大赛”旨在通过盘点和分享年度优秀的网络营销案例,从技术创新、传播创意、媒介组合、营销效果等多个角度,发掘和传播网络媒体的营销价值,探讨更加高效的网络营销新模式,表彰为互联网行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营销人物、网络媒体、代理机构、广告主,推动行业更好地利用互联网应对营销挑战。

  本届大赛共有100多家广告主参与,收集营销案例近六百件。大赛颁奖礼将于3月31日在北京亮马河饭店举行的“金鼠标网络营销高峰论坛暨颁奖盛典”上隆重举办。

  作为本次参赛单位的最大赢家,土豆网可谓实至名归。对此,大赛秘书长、网赢天下网首席架构师方立军给予了高度评价:“从这次的选送案例可以看得出,土豆网是一家非常有实力而且极具创新意识的网络媒体,在网络营销和整合营销领域都做出了非常好的成绩!”

  土豆网首席运营官王祥芸(Evelyn Wang)表示:“大胆的创意和无所畏惧的创新精神,植根于土豆网的DNA。感谢金鼠标评委会对土豆网在营销领域的创造给与的肯定,我们会再接再厉,期待为大家带来更多让人眼前一亮的精彩案例。

热词:

  • 土豆网
  • 网络营销
  • 鼠标
  • 视频网站
  • 大赛
  • 大S
  • 广告主
  • middot
  • 媒介组合
  • 网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