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首届世界浙商大会 >

首届世界浙商大会 迄今为止规格最高、规模最大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1日 17: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浙江在线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浙江在线09月29日讯 记者近日获悉,10月23日至10月28日首届世界浙商大会期间,来自全球的浙商精英、著名专家、各界名人,乃至全球500强总部、世界名企、央企等负责人将共襄浙江发展,共谋浙江未来的盛会。这是一场浙江省迄今为止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浙商精英的聚会。

    据了解,首届世界浙商大会的主题是“创业创新闯天下、合心合力强浙江”,目的是以世界浙商大会及其常设机构为载体,充分利用好海内外浙商这个宝贵资源,发挥好这个独特优势,凝聚浙商力量,传承浙商文化,联络浙商感情,更好地推动“浙江经济”和“浙江人经济”内外互动、双向开放,进一步促进浙江率先发展、转型发展、和谐发展和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