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泰国:最长人体蜈蚣 再创世界纪录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7日 10: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第一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第一时间]>>


    昨天,在泰国的拉查布里府,大约有5000名泰国人齐聚在一个足球场,他们先后打破了世界最长蜈蚣阵、同一时间握手和拥抱人数最多的三项吉尼斯世界纪录,下面我们一起去看一下!

    学生、护士、演员、士兵来自泰国各地各个行业的参与者们,把足球场变成了人的海洋,活动开始了,显摆个声势浩大的蜈蚣阵吧。看这见头不见尾的蜈蚣,慢慢蠕动了30米,经过扫描,共有2981人搭成了这条长蜈蚣,这打破了2001年日本创造的2026人搭蜈蚣的纪录。20分钟后,参与活动的人越来越多,4918人在同一时间握手30秒钟,这又打破了2007年香港创造的4898人同时握手的纪录。经过这两个环节的互动,陌生的人们开始互相熟悉,他们互相热情地拥抱,看看这热烈的场面,不用数也知道,他们的人数远远超过此前同时拥抱的吉尼斯纪录人数,2009年伦敦曾创造的纪录是112对人同时拥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