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价3800万创纪录 北京车展被抢购豪车TOP10

2010年04月30日 15:28  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我要评论

  每次国际车展都会出现富豪抢购豪华车的情况,此次北京车展上更是创下了单车3800万的天价,总销售额度在一亿元以上,北京车展成了各大奢华品牌的丰收盛宴。  

排名 品牌 车型 单价
1 布嘉迪 威航16.4 GrandSport 3800万
2 迈巴赫 62S 1000万
3 兰博基尼 LP670-4 SV 790万
4 劳斯莱斯 幻影 750万
5 法拉利 599 GTO 700万
6 宾利 Mulsanne 600万
7 世爵 C8 Aileron 457万
8 法拉利 458 Italia 388万
9 阿斯顿·马丁 Rapide 368.8万
10 马萨拉蒂 GranCabrio 268.8万
网易汽车制表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车展上顶级豪华品牌对客户的保安保密工作也是做得比以往更加严密,车展现场曾看到有一队特警护送一名客户提车的情景,而出于对客户资料的保密,宾利,劳斯莱斯,迈巴赫这三大品牌也都没有正式公布车展销售情况,以上对这三款品牌的销售乃预计情况。

  车型:布嘉迪 威航16.4 GrandSport

  抢购价:3800万元

  这是世界上最昂贵的汽车,同时也是最快的车型之一。它就是布嘉迪威航16.4,或者更准确地说是威航16.4GrandSport,这款车型是在2005年推出的出色的双座Coupe车型的Targa敞篷版,布嘉迪威航16.4GrandSport是真正的力量展示:它搭载的是与威航Coupe一样的可输出987马力的4涡增压款8.0升W-16发动机,但是增加了一个可拆卸的Targa车顶和碳纤维的车门与加固元素。同时配备了双离合器变速箱和全轮驱动系统。

  这款GrandSport的永恒线条掩盖住了货舱,当你把40磅的Targa面板收在后面时,伞状的车顶收回至行李箱内,从而为座舱节省了空间。虽然采用了铝制与碳纤维的车身零部件,但是这款GrandSport还是重达4387磅。这款GrandSport的最高时速可达253英里/小时,但在速度超过233英里/小时的时候,该车的计算机会决定路况条件是否适合尝试加速。该车0-60英里/小时的提速过程仅需耗时2.7秒,而从60英里/小时到0的刹车时间更短,其0-60-0共用时为5秒钟。

  想要购买一辆威航的话,你首先是处于被选购买者之列。在国外,你将需要先支付45万美元来确保你可以购买一辆威航车,然后当工厂开始生产你的汽车时你需要再支付45万美元。余下的价格差额你需要在车子交付给你之前支付。布嘉迪将总共生产150辆GrandSport,头50辆被提供给现有的布嘉迪车主。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